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黄晓明baby吻照曝光 学女神桃花肌秀恩爱必备

2014年03月05日07:03  来源:爱美网微博

  导语:黄晓明和angelababy公开恋情啦,这对俊男靓女组合终于大大方方地恋爱了,baby生日过后,晓明又发布了二人的写真,甜蜜得让人心生羡慕,但想秀恩爱可并非那么简单,除了天赐良缘,姣好的容貌也是吸引男神的关键,而粉嫩的好肌肤同样不可或缺。

黄晓明和angelababy的亲密照黄晓明和angelababy的亲密照

  黄晓明和angelababy的恋情可谓历尽波折成正果,与帅气的黄晓明在一起,一脸娇羞的baby显得娇俏迷人,粉嘟嘟的脸蛋又嫩又可爱,难怪男神爱不释手。

黄晓明baby吻照曝光 学女神桃花肌秀恩爱必备

  成功钓到男神的女星也不少,小清新刘诗诗牵手重量级男神吴奇隆,气场女王倪妮牵手魅力型男神冯绍峰,港姐陈茵薇牵手高富帅男神陈豪并喜诞一子。纵观男神的另一半,个个都是美肌女神啊,快来学下她们的美肌秘籍吧!

黄晓明和angelababy黄晓明和angelababy

  Angelababy

  Angelababy生有一张甜美迷人的小脸蛋,与黄晓明英俊的脸庞颇有夫妻相。其实,美人脸与哪个男神站一起都很般配,前不久她与金秀贤合拍广告,化身情侣获男神金秀贤拥抱和深情对视,同样毫无违和感。女神的花容月貌可以迷倒男神,粉嫩好肌肤更是锦上添花。baby称皮肤保养天生再怎么好,平时的基本护肤不做足,好肌肤也会被摧毁。

Baby的肌肤白皙通透Baby的肌肤白皙通透

  Baby的肌肤白皙通透,嫩得像块白豆腐,我们在羡慕她的美肌时却不知道她背后下了多少保养功夫。正如Angelababy 坦言,70%来自后天的努力,好肌肤也是精心呵护来的。为了让皮肤嫩白,baby最爱在面霜里加入维生素C,尤其觉得面霜不够滋润时,睡前涂抹,吸收特别好,而且维生素C不仅仅能帮你保湿,还能减少皱纹的功效,尤其是约会前一晚用。

  Baby喜欢敷面膜,尤其是保湿面膜, 当baby要参加大型的颁奖典礼或者走红地毯前,会坚持五天的保湿面膜,但是一定要买好的面膜,5天后,肌肤会水水的,弹性十足且光彩照人。日常保养中,她还喜欢用青瓜削成薄片来敷脸,美白补水功能很强大,肌肤就变得非常水润。

碧欧泉温泉至臻面膜

  Baby最爱保湿面膜:碧欧泉温泉至臻面膜 RMB550/6片

  产品介绍:特别加厚的织布式设计, 将25倍的矿物微量元素密集压入肌肤, 唤醒肌肤新生活力。更有突破性三维补水系统, 配合PTP强力保湿, 缓解干燥紧绷。

  编辑点评:面膜的剪裁很不错,敷在脸上很贴和脸部轮廓,看着厚重的面膜接触着皮肤感觉柔软。使用会有冰凉感,补水能力的确强效,非常适合密集补水。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