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孟非43岁娇妻晒面膜照 盘点明星各式奇葩面膜脸

2014-06-05 09:57:04 来源:MSN时尚网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主持人孟非妻子的敷面膜近照。孟非的妻子已经43岁,但从面膜外透出的五官也可以看出孟非妻子长的十分标致。不老容颜需要多加用心的护肤,明星们纷纷喜欢用面膜的方式来保护自己的娇肤。

孟非妻子孟非妻子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主持人孟非妻子的敷面膜近照。孟非的妻子已经43岁,但从面膜外透出的五官也可以看出孟非妻子长的十分标致。不老容颜需要多加用心的护肤,明星们纷纷喜欢用面膜的方式来保护自己的娇肤。

崔始源边敷面膜边开车崔始源边敷面膜边开车

  崔始源边敷面膜边开车

  韩国男星崔始源在微博上传一张自己表情严肃开车的照片,敷着面膜。随后崔始源又解释称,自己被顽皮的妹妹捉弄,两人敷着面膜一同做出惊悚表情出镜,十分搞笑。韩国欧巴都如此重视护肤了,女汉子们你们还有什么理由不抓紧?

范冰冰范冰冰

  范冰冰一年敷700面膜专业户

  范冰冰在工作后发微博指自己有“收工后遗症”,又敷面膜为肌肤叉叉电,并写道:“全副武装准备出发!”女神素颜当然好看, 但是有网友指范冰冰身后的背景才是亮点!仔细一看,不得了!原来是一条粉红色内裤,认真令人尴尬!更有网友笑言“内裤是冰冰的吗?”

张根硕面膜花样多张根硕面膜花样多

  张根硕面膜花样多

  韩国人气男星张根硕也不断晒出自己的“面膜照”,但相比来说张根硕的护肤手段花样就多了起来,清洁、面膜、面罩缺一不可。想拥有韩国花美男的好肌肤吗?快跟着欧巴做面膜吧。

苏志燮苏志燮

  苏志燮《只有你》片场搞笑照曝光 头戴大花做面膜

  苏志燮大叔也爱做面膜,不过头上的花花是发生了神马?虽然发卡萌了一些,不过做法确实是对的,避免刘海把面膜弄脏,也为了面膜全方位接触额头,把头发梳起来才是王道。

赵薇赵薇

  赵薇嘟嘴敷面膜卖萌

  赵薇在微博晒出敷面膜的照片,而苏有朋和刘烨两位型男则在做亲吻状,十分亲密搞笑。赵薇卖萌嘟嘴的表情十分可爱,不过小编友情提醒做面膜还需放松面部表情,不然这种泥状的面膜很容易出印子呢。

希尔顿希尔顿

  希尔顿敷面膜也妖娆

  美国名媛帕里斯-希尔顿在微博晒上一张和男友River Viperi依偎在一起敷面膜的照片,十分甜蜜。很好奇名媛希尔顿敷的这是哪款面膜,是不是价格不菲还大方的送给男友一片呢。小伙伴们你们有分享你自己心爱的面膜给男友吗?

蒋欣敷蒋欣敷

  蒋欣敷泡泡面膜一秒变外星人

  蒋欣护肤也赶潮流,泡泡面膜软绵绵的质感在脸上像雪人一样饱满圆润。完全把脸蛋遮盖住,十分可爱。

宋承宪宋承宪

  宋承宪敷面膜照

  面贴膜才是男星们的挚爱,方便敷、方便摘除。而且半透明似得贴膜也看起来不那么吓人。不过宋承宪护肤的同时也没用把刘海翻上去,可真是注重形象的好方法。

面膜套装值得入手面膜套装值得入手

  面膜套装值得入手:

  ORIGINS圣诞面膜优惠套装 ¥ 420元

  送给面膜控的最好礼物当然是面膜了! Origins悦木之源面膜家族的每款产品都是经典,集合三款当家产品带来最惊艳的护肤体验。无论是需要清洁肌肤,还是干燥肌肤需要补水,ORIGINS 活性炭清透洁肤面膜,ORIGINS水润畅饮夜间密集滋养面膜,ORIGINS水润畅饮保湿面膜都可以在十分钟让你肌肤焕然一新。

  做面膜之前清洁工作一定要做好:

  Pro-X净透焕肤洁面仪 ¥280一套

  媲美200美金专业洁面仪,风靡欧美;4X深度清洁,温和去角质,直击污垢油脂;还能促进后续专业护肤成分渗透,有效放大护肤产品功效;使用安全不刺激肌肤。

  秋冬保湿不能忘:

  兰蔻保湿水凝面膜 380元

  含有亚热带植物提取物,这种植物本身就以惊人的耐旱能力而闻名,能够捕捉大量的水分,并锁住已获得的水分。适合任何肤质,尤其是缺水皮肤,从脸颊到T区较厚地敷上一层,敷完之后停留5分钟,然后用棉球轻轻擦去,无须用水清洗。

  为你的肌肤补充维生素和植物精华吧:

  欧舒丹精华面膜690元

  含维生素E和维生素A及乳木果精华,用起来特别舒服,而且它具有保湿及抵抗衰老的双重功效。不仅是面膜,还可以在晚上单独作为乳霜使用,如果你已干到起皮,不妨涂厚一点再睡觉,第二天就会大大缓解。

  鱼子精华赶潮流又能美肤:

  水芝澳鱼子精华修护面膜480元

  含有珍贵鱼子精华,能通过补水淡化你的干纹,并在皮肤表面形成如丝的保护膜。多种天然维生素和矿物质营养,润泽肌肤,稀有鱼蛋白成分增加保水性,告别紧绷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