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身体长痘如何沐浴

2014-06-12 16:56:1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身体长痘痘后,在沐浴时需要注意哪些问题身体长痘痘后,在沐浴时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新浪时尚:身体长痘痘后,在沐浴时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沐浴时特别需注意避免使用温度太高的热水清洁,热水本身就有很高的清洁力,容易带走肌肤所需的油脂,而使用的沐浴剂泡沫或液体也应确实洗净,避免化学成分残留导致造成肌肤负担。此外也应避免大力摩擦,使用清洁刷具也尽量避免去刺激长痘的部位。

  新浪时尚:浴盐的作用是什么,身体长痘痘时使用浴盐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浴盐是一种能够帮助软化角质、吸附油脂、杀菌消炎、促进肌肤代谢等多功能性的身体清洁产品,身体长痘痘时是可以参考使用的,但建议选用颗粒质地细致的浴盐,粗大颗粒的浴盐较适合溶于水中浸泡,而细致浴盐能用来按摩,温和软化并去除角质。

  新浪时尚:身体长痘痘的部位还可以涂抹防晒品吗?

  身体肌肤长痘痘还是可以使用防晒品,除非是痘痘已经破裂造成有开放性伤口,则较建议使用物理性的防晒方式较好,例如衣物、伞具等。而且如果痘痘受到紫外线刺激也会造成发炎情况加重,选择清爽的身体防晒品即可。

  新浪时尚:日常生活中的哪些习惯可以预防身体长痘?

  注意保持肌肤干爽及清洁是最重要的,建议平常可穿纯棉、通风的衣物,每一至二周定期换洗寝具,浴巾及毛巾也应频繁清洗。适度运动流汗能帮助代谢出毛孔及体内脏污,但流汗后应该尽快擦干或换上干净衣物,洗澡后也应将水分用毛巾吸干。平时应尽量避免食用过多辛辣油炸等刺激食物,保持作息及睡眠正常也很重要。

  新浪时尚独家原创约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违者必究

上一页 1 2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