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晒后肌肤要修护 夏日你需要这些“灭火器”

2014-07-31 15:42:2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炎热夏日高温已经逼近40度,尽管全身擦满防晒但还是难免面部、颈部、手臂会被晒得通红,这个时候尽量不要着急用美白产品,一定先要将肌肤“降温”,可以先用冷水冲洗,然后用舒缓产品进行后续舒缓肌肤。

  1、瑞妍/Cellcosmet 活力修复眼霜 参考价格:2090元

  质感细腻,快速渗透,不会引起油脂粒,深层修护老化或日晒而受损的肌肤,修复收紧下垂眼脸,减浅眼眶的皱纹,保湿,滋润脆弱的眼部肌肤。

  2、伊美婷/IMEDEEN Time Perfection修护复合片 参考价格:688元

  本品含有独特的Biomarine ComplexTM(深海焕活秘萃)——取自于北欧纯净海域深达千米的海洋生物,从深海鱼中提炼,富含粘多糖等保湿成分,同人体皮肤的支撑结构相似。有效促进肌肤胶原蛋白的合成,补充真皮层中不断流失的胶原蛋白,促进肌肤新生;还包含美国专利皮肤保护配方LycoPhence GS ForteTM——获得专利的复合天然成分,含由番茄提取物(含有番茄红素)和葡萄籽提取物(含有原花青素)组成,能有效抵御紫外线、环境污染、以及不良生活习惯造成的自由基堆积,从而具有抵御皮肤衰老的功效。二者与维他命C和锌共同作用,帮助改善黯淡肤色,让肌肤重现光滑致密。

  3、雅漾/Avene 修红舒润面膜 参考价格:248元

  这款紧急舒缓修红护理面膜可快速缓解敏感肌肤的灼热、泛红与红血丝现象,即刻给肌肤带来凉爽感。雅漾修红舒润面膜质地柔滑。它可即刻给受刺激及感到灼热感的肌肤带来凉爽感。蕴含葡聚糖硫酸酯,帮助修复皮肤的刺激问题。此紧急护理适用于各种敏感肌肤的泛红及红血丝现象。质地温和柔滑,可放心涂抹于受刺激的肌肤。

  4、贝佳斯/Borghese 蓝海新生美肤泥浆膜 参考价格:590元

  蓝海新生美肤泥浆膜能为肌肤提供所需,来自海洋的养份,不但能加强肌肤的天然抵御能力,对抗紫外线及环境的侵害,更能预防肌肤过早出现老化征象。蓝海新生美肤泥浆能改善暗哑及脆弱的皮肤,使肌肤回复紧致细滑,毛孔从此消失。

  5、彼得罗夫/PETERTHOMASROTH 青瓜啫喱面膜 参考价格:400元

  一款可以深层补水的面膜。具有多种草本精华,可以深层补水,镇静日晒后皮肤,舒缓皮肤的敏感症状。性质非常温和,可以用在眼部周围消除眼部浮肿。适合任何肌肤,包括敏感皮肤。

  6、塔莉卡/Talika 光萃焕颜修护系列

  塔莉卡“光萃焕颜修护系列”适合肌肤受损、受到黑斑困扰和肤色不均的人群使用。产品包括:塔莉卡光萃焕颜修护精华水 (100ml)、塔莉卡光萃丰盈抗皱面霜 (50ml)、塔莉卡光萃莹皙美白面霜 (50ml)。

文章关键词: 肌肤 面膜 修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