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台湾宅男女神好肌肤挨个看

2014-10-18 09:38:5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宅男女神:郭雪芙

  宅男女神:郭雪芙

  郭雪芙因拍麦当劳双鱼堡广告而一炮而红,以邻家女孩可人甜美的形象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现横跨戏剧圈和歌唱圈发展,是台湾新生代的优质偶像。她的长相清纯甜美,比较适合淡妆,就连严爵也在她微博留言称赞她素颜比化妆还美,可是大家擦亮眼睛看看,这真的是素颜吗?

  在某次节目拍摄中,郭雪芙被要求素颜出镜,面对记者提问,她表示很害怕素颜见人,看这凌乱的发型和怪异的嘴巴,你还相信这是我们的宅男女神郭雪芙吗?好吧,真的是卸妆老十岁。经常化妆的妹子一定要注意眼部和嘴角的抗皱护理,因为这两个地方很容易老化,而且经常受到上妆的拉扯,所以需要多涂抹一些抗皱精华呢。

宅男女神:鸡排妹

  宅男女神:鸡排妹

  因“做菜教学影片”爆红的台湾“鸡排妹”郑佳甄,穿着灰色背心示范如何炸鸡排,成果是否酥脆并不重要,因为大家都知道影片重点并不是食物,也让“鸡排妹”一夕声名大噪。鸡排妹长得很圆润,皮肤看起来水水嫩嫩的,她喜欢化淡妆,再加上皮肤底子本身不错,所以素颜也差不到那里去。

  鸡排妹曾经在《康熙来了》中挑战卸妆,没有粉底和唇膏点缀,她显得比较土气,不过肤质倒还不错,肤色均匀,只是没有上妆后那么粉嫩白皙。好在她是中性皮肤,护理起来比较容易,做好基础的清洁和保湿就够了。

宅男女神:郭书瑶

  宅男女神:郭书瑶

  用“童颜巨乳”来形容郭书瑶最合适不过了,看到她的脸,你会以为这是个10多岁的小女孩,但她火辣辣的身材暴露了年龄,宅男最爱这一款女神了。郭书瑶素颜时皮肤很白,脸上也没有斑点和瑕疵,软糯糯的脸蛋让人忍不住想掐一下。看来女神平时下了不少保养功夫呢。

  郭书瑶本身有些婴儿肥,再加上她是易浮肿体质,所以很容易显胖,为了保持上镜的面孔,她会通过淋巴按摩快速消除浮肿。在进行淋巴按摩时,可以配合精油或按摩霜来按摩,不仅能减少摩擦阻力,同时还能有护肤、放松的效果。

宅男女神:大元

  宅男女神:大元

  同属《大学生了没》节目出道,进而进入演艺圈的大元,因为身材姣好,而且笑容甜美,和安心亚被并称为“宅男女神”。要问她有什么代表作嘛,应该就是和房祖名的绯闻了吧。妆后是女神,素颜只能算路人级别了,暗黄的皮肤让人无力吐槽。

宅男女神:吴依洁

  宅男女神:吴依洁

  吴美女毕业于台湾大学,被网友评为台大五姬之一。她靓丽的外表在网络上引起台湾网友的热烈讨论,网络上她采访的新闻片段及为年代新闻台拍摄的宣传广告,引起网友疯狂点阅。吴伊洁素颜皮肤没有想象中的糟糕,皮肤光滑,肤色白皙,饱满的苹果肌水润动人,她会定期注射玻尿酸,用钱砸出来的脸蛋自然漂亮多啦。

宅男女神:林采缇

  宅男女神:林采缇

  2011年,林采缇因模仿蛇姬一夕爆红,上遍各大节目,颇有新一代宅男女神的架式 。之后为了《FHM》11月号,挑战《火影忍者》中纲手一角,以性感爆乳的造型现身,让不少粉丝直呼“要喷鼻血”。如果宅男们看到她的素颜照,估计会吐血,眼睛戴了美瞳都无神,更别提那大大的黑眼圈和眼袋了,看来女神也不是那么好当的啦,勤保养才是正经事。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宅男女神 素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