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周董最爱嫩肌女 历届绯闻女友肤质美貌pk

2014-11-22 05:44:0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侯佩岑、蔡依林、徐若萱、桂纶镁……周董的绯闻女友可谓不少。盘点一下杰伦历届绯闻女友,不难发现,周董最爱嫩肌女!你最喜欢其中的哪位绯闻女友呢?(来源:爱美网)

周董最爱嫩肌女 历届绯闻女友肤质美貌pk

  17日,周董通过官方微博正式公开了与女友昆凌的恋情,并附上和昆凌的亲密合影。这个“众所周知的秘密”终于公开了。传了3年绯闻,昆凌终于云开月明了。回顾下周董的恋情,可谓扑朔迷离,周侯恋,双J恋,J女郎,多的简直数不清。下面就对周董历届绯闻女友肤质美貌进行pk一下吧。

昆凌:巧妙按摩消退脸部肥胖

  昆凌:巧妙按摩消退脸部肥胖

  周杰伦与昆凌自2011年传出绯闻,如今周杰伦终于微博公开承认了!

  不难发现,镜头前的昆凌脸部有明显的婴儿肥迹象。被问私下会用什么方法消退脸部肥胖,进行瘦脸保养时,她慷慨地说“我是超容易水肿的体质,最明显就是脸浮肿,为了瘦小脸,只要有空我就会不停按摩耳朵下方、眼周附近和锁骨边,刺激三个穴道。这三个地方的穴位都能帮助脸部水肿的排除。”

侯佩岑:拉提眼霜保养眼周肌肤

  侯佩岑:拉提眼霜保养眼周肌肤

  2005年3月,周董公开承认与侯佩岑相恋,虽然不被看好,但周侯的这次恋爱都堪称影响最大,也最透明。

  这位“美女主播”侯佩岑的双眼可谓是“电力十足”,而她最在意的保养部位也是“眼周肌肤。”侯佩岑说:“我最在意眼睛了,因为眼皮比较多层,看起来比较容易无神,后来很认真擦拉提眼霜,且绝对不用来回涂抹的方法,只以指腹轻拍直至完全吸收,现在眼周已经有很明显的紧实感。”

蔡依林:保湿首选玻尿酸

  蔡依林:保湿首选玻尿酸

  双J恋,当时被很多网友所看好,当时周侯恋曝光后,Jay一口否认他和蔡依林的关系,也引发台湾歌坛众怒。

  蔡依林的脸上水润润的,她认为保湿是最重要的,尤其是在秋冬干燥季节。在Jolin看来,只有将保湿做好了,才能保证肌肤的健康和美丽。在保湿产品的选择上,蔡依林最信任最喜欢的就是玻尿酸类的保湿产品,这类保湿产品是近几年来十分火热的保湿成分,人气也可媲美“天王天后”。

徐若萱:做SPA让肌肤休息

  徐若萱:做SPA让肌肤休息

  徐若瑄和周杰伦曾同属BMG唱片旗下,徐若瑄专辑也收录过周杰伦的歌,当时被网友们疯传为一对,然而年龄和阅历的距离决定了他们只能是朋友。

  拥有不老的童颜,看起来就像二十多岁的徐若瑄经常在家做香薰,还有一台SPA,这样的美容其实是一种莫大的享受。通过香薰SPA能够缓解她的疲劳,让肌肤也变得轻松起来。冬季如此寒冷,在家SPA,真是人间一大乐事。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周董 周杰伦 昆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