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抢红包也会变丑? 低头族还能不能好好过年了

2015-02-17 06:57:3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今年过节最流行的事就是抢红包啦,但你造吗,紧盯着手机不放,也会让你变丑哦!双下巴、黑眼圈、细纹、暗沉,那么多肌肤问题都是手机“低头族”的通病。那么问题来了,我们到底还能不能边抢红包边好好过年了?

抢红包也会变丑?低头族还能不能好好过年了

  今年过节最流行的事就是抢红包啦,无论是在公司、在聚会、在家、在路上,经常能看到大家拿着手机“抢!抢!抢!”,预计抢红包会在除夕迎来新一轮高潮。但你造吗,紧盯着手机不放,也会让你变丑哦。双下巴、黑眼圈、细纹、暗沉,那么多肌肤问题都是手机“低头族”的通病。那么问题来了,我们到底还能不能边抢红包边好好过年了?小编这就为你整理低头族的护肤重点,帮你一一攻破肌肤问题。

抢红包时的表情

  手机“低头族”的肌肤通病:

  通病1、黑眼圈和眼周细纹

  当眼睛长时间盯着手机屏幕看,特别是集中精力抢红包时,眨眼的次数就会变少,使眼睛变得干涩,导致眼周的血液循环不良,容易产生黑眼圈等眼部问题。

  另外,长时间盯着手机屏幕很容易造成眼睛的疲劳,你可能不自觉就会眯起眼睛。这个动作会拉抻眼部皮肤,久而久之也容易产生细纹和松弛。

  小编支招:

  适时放松眼睛,用保湿滋润或清爽的眼霜、眼部精华轻轻按摩眼周,以点按的方式帮助眼周循环畅通,注意不要过度拉扯眼周肌肤。可以用温水沾湿毛巾来热敷双眼,既能促进眼周血液循环,还能缓解眼部的酸涩和疲劳。用泡过的茶包或咖啡粉来敷双眼可以缓解黑眼圈。

  赫莲娜/HR 悦活新生眼部修护精华乳

  本品采用独特ZAMAC-END(扎马克低温锌合金)按摩头设计。瞬间令表层肌肤降温1.5度,主动构建低温环境,规律肌肤细胞活动,减少眼周肌肤自由基的行程,消除黑眼圈和眼部浮肿。

  悦木之源/Origins 炯炯有神沁凉滚珠棒

  Origins悦木之源天然实验室科学验证:舒缓冰凉眼部滚珠,富含多种消肿舒缓植物精华,通过清凉金属滚珠便携设计,可速效紧致双眸,减淡眼袋和浮肿,深层调理肌质,改善疲劳后的眼圈暗沉,帮助眼周肤色回复明亮。

通病2、颈纹、双下巴通病2、颈纹、双下巴

  通病2、颈纹、双下巴

  低头玩手机,一玩就是半天,同一个姿势呆久了,下巴、脖子的脂肪就容易堆积,久而久之下巴的肌肤变得更松弛,颈纹也逐渐增多,甚至会出现双下巴哦!想想好可怕。

  小编支招:

  首先不要一个姿势低头很久,好时常活动你的脖子和颈椎,换个姿势玩手机也是可以的好吗。要记住脖子和脸部的肌肤同等重要,在进行日常护肤时,别忘了滋润你的下巴和脖子,保湿水、精华、乳液这些都可以多留一些,顺着下巴按摩涂抹在颈部,这样才能让肌肤更加紧致,塑造完美的颈部曲线。

  圣罗兰/YSL Y SHAPE妍活青春塑颜精华

  YSL圣罗兰推出首款塑颜精华,富含Glycanactif Y™聚糖复合物以及红茶酵母溶脂复合物,发挥显著的提拉以及消脂功效,有效重塑Y型轮廓(立体小脸 纤长美颈)。

  娇韵诗/CLARINS 纤妍紧致精华乳(V脸精华)

  这款精华乳能有效抗击氧化、紧轮廓、提脸颊、收颈颚,让你重塑立体3V轮廓。

从抢到红包到打开后只有2毛的表情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手机 红包 黑眼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