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揭秘还珠三姐妹肌肤现状

2015-02-22 06:48:5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林心如的护肤重点也是补水保湿

  林心如的护肤重点也是补水保湿,和赵薇不同的是她更注重基础护肤品的使用。为了防止皮肤缺水,她喜欢随身携带化妆水喷雾,经常给肌肤补充水分。因此她的皮肤虽然天生不算白,但是一直很有弹性。

林心如提倡简洁的护肤方式

  林心如提倡简洁的护肤方式,同样一个部位不要重复涂抹过多的护肤品。她的护肤步骤是:化妆水,精华,乳液,防晒。非常简单,但是这样就能够保证肌肤不缺水的同时,还不会营养过剩。

林心如

  对于接近四十岁不可缺少的一些抗衰老护肤,林心如会在基础保养品上做改动。比如会定时更换抗衰老的精华或者乳液乳霜。但不会再增加护肤步骤,给肌肤带来负担。

范冰冰的皮肤天生就白

  范冰冰的皮肤天生就白,但她仍然非常热爱美白。所谓一白遮三丑,范冰冰相貌已经无可挑剔,再加上对于美白的重视,皮肤的其他小问题都已经被白皙给掩盖了。但是为什么同样热爱美白的你就没有她这样白的皮肤呢?因为她一年敷的面膜数量有700+!如果说赵薇是面膜达人,范爷就是面膜狂人,这么不顾形象不顾时间不顾地点的地狂敷面膜怎能不白?不过小编建议你此法慎用哦。

范冰冰

  定期使用美白面膜能够一直保持皮肤的白皙。使用面膜之前,范冰冰会先用补水功效较强的化妆水打开毛孔,再敷美白面膜,会更好吸收。她通常会在睡前敷美白面膜,这时是护理肌肤的最佳时期。

  美白精华也是范冰冰常用的护肤产品。精华可以直接抵达肌肤真皮层,给皮肤最高效的护理。在使用美白精华之前,范冰冰也会先用化妆水打开毛孔。使用后,她还会用保湿乳液锁水。美白和保湿相结合,才能有范爷这样的好皮肤。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还珠 林心如 范冰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