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跟阿娇baby学旅行自拍妆

2015-04-16 07:09:3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阿娇

  懂得旅行自拍的不仅有萌妹子徐娇,还有另一位“阿娇”,那就是钟欣潼。有人曾封她为“我国最会自拍的女星”,即使大方展露自己的纯素颜,依旧是美到不可方物。所以那些习惯戴上美瞳、开启美颜相机、完了还要死命磨皮美白大眼瘦脸的妹子们就省省吧。瞧娇姐的肤质,虽然称不上吹弹可破,但至少白净平滑,这样才能hold住闭着眼睛玩文艺范儿的自拍嘛!

下水后就更考验真实的肤质水准啦

  下水后就更考验真实的肤质水准啦。不要跟我说现在有防水彩妆,没错,防水眼影防水睫毛膏甚至防水唇彩都已问世,世面上也都买得到,但要知道那些产品多是为花样游泳运动员、舞台剧演员研发的。好不容易休个假出门放松心情,还要顶着一副大浓妆,你说累不累?但如果冒着风险使用普通彩妆下水,那只怕出浴后的不是美人鱼而是食人鱼了。

旅行拍照 妆容有抓有放

  【旅行拍照 妆容有抓有放】

  当然,如果你去的只是草地、森林等不需要下水的地方,那适当地画点妆容还是很有必要的,毕竟要让美人与美景相得益彰嘛,在妆容上花的心思定要比平时更多些:既要能经受住阳光而不脱妆,又要拍出来好看,其实并不难,只要照顾好底妆与眼妆这两大重点即可。

Angelababy

  底妆方面,出门在外,你只需要选择两件一瓶多效的产品:一支具备高指数防晒和润色效果的CC霜,和一盒兼备遮瑕、定妆与控油功能的粉饼。记得上妆步骤越简单越好,过于繁复只会令妆效变得厚重。而要让镜头前的脸蛋更小更立体,你还需要准备一支高光笔,在眉弓、颧骨、鼻翼、眼头各点上少许,轻轻匀开,就能立马变身立体感超强的模特脸。

追求简单又上镜的眼妆

  虽说眼妆要浓艳才能在镜头里出效果,但过厚的眼妆显然并不适合自己出游拍照,不然一天下来极有可能让你变成大花脸。追求简单又上镜的眼妆,其实只需抓住眼线和睫毛这两个关键的地方。长时间的户外活动,建议选择眼线液或眼线膏,画的时候可略粗于平常的眼线,让眼神更集中。

  作为“晕染大户”的睫毛膏,在挑选时一定要选防水防油的,或者干脆戴上假睫毛,出镜效果绝对优良。至于层层叠叠的眼影,我们建议你还是省略吧,除非你是超宽厚双眼皮,不然谁看得出照片中的你今天抹的是烟粉迷离还是大地幽情呢?

邓紫棋

  如果你还想偷懒,那就学下邓紫棋,戴副墨镜凹造型吧。戴上瞬间就能令逼格指数噌噌噌上涨,不仅能预防晒斑,也不用担心别人会看到我的素面朝天!如果你去的是阳光明媚的海滩、高原,或是选择旅行条件比较艰苦的自虐游,连正常的洗脸洗头都没工夫更别说描眉画眼的话,那墨镜就是最好的遮丑+扮美武器了。

“素颜女神”王丽坤

  对抗旅途疲劳肌

  游玩了一整天回到住处,或许你已累得不想动弹,你的皮肤也是一样。在经受了一整天的风吹日晒后,脱妆、黯沉、疲劳早已迫不及待地爬上你的脸颊,或许还带有晒伤的痕迹,那就赶紧为它做个悠享舒适的SPA吧。

  先用卸妆棉擦去一脸妆容,随后用含温泉水、薰衣草等天然镇静成分的化妆水或喷雾在面部轻拍或湿敷20分钟,帮助收缩毛孔,缓解旅途不适。如果肌肤一不小心被晒伤了,千万不要用手去抠暴晒的死皮,而是要保持患处的高度湿润,用一些专业的晒后修复露,涂抹在脱皮起屑的地方,局部修复。

  最后,涂上能让肌肤立刻恢复元气的精华或面霜,好好睡上一觉,迎接又是容光焕发的新一天!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徐娇 阿娇 旅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