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舔屏男神?不如给肌肤备上十二道风味

2015-08-12 07:33:2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谢霆锋带着《十二道锋味》与他的“锋味家族”一起暖心回归!励志要为电视机前的吃货小伙伴们展现祖国大江南北八大菜系的精髓,食色兼备的让妹子们欢乐舔屏。 (来源:瑞丽网)

舔屏男神?不如给肌肤备上十二道风味舔屏男神?不如给肌肤备上十二道风味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谢霆锋带着《十二道锋味》与他的“锋味家族”一起暖心回归!励志要为电视机前的吃货小伙伴们展现祖国大江南北八大菜系的精髓,食色兼备的让妹子们欢乐舔屏。

  不过,作为一个高唱美男诚可贵,美食价更高,若为自己美颜故,二者皆可抛的美容编编,与其对着电视机YY无限,不如给肌肤上餐十二道风味,让肌肤美美一夏更实在。

红石榴红石榴

  红石榴

  雅诗兰黛红石榴系列 让肌肤畅饮红色新能量;2倍排浊力,8维莓果萃——浊质一举清除,鲜养一沁到底。排浊晚霜X睡眠面膜,每晚沁养睡眠面膜般润养,加乘排浊整夜不息,双效唤醒好气色! 抗氧石榴水X调理人参乳,石榴果莓水卓效排浊,滋补人参乳调理修护,双效沁养鲜活欲滴。

山竹山竹

  山竹

  AUPRES欧珀莱恒久美肌焕能精华露420元 30ml “逆龄”修护,让时光为美丽逆转 Smart Solution+ 智能护肤体验,全新提升美肌效果。特别添加欧珀莱独有的山竹抗老凝萃,抑制已经活性化的老化因子,抚平潜在皱纹,弹性加注 通过活性化因子给肌肤注入活力弹性,抗氧化应对 用AUPRES欧珀莱独有的抗氧化成分让肌肤水润饱满。

葡萄葡萄

  葡萄

  Caudalie欧缇丽补水保湿面膜240元 75ml 葡萄籽补水保湿面膜具有强效舒缓及保湿功效,可令最干燥的肌肤也得到呵护。恢复肌肤舒适感,令其细腻柔嫩,光彩动人。 Caudalie欧缇丽葡萄籽亮采焕白面膜240元 75ml 瞬间踢走倦容,抚平粗糙肌肤,提升肌肤透亮度。款面膜能够清洁肌肤并收紧毛孔,只需10分钟即可令肌肤绽放光彩。用后肌肤清爽细腻,光亮新生。

  Caudalie欧缇丽净肤控油面膜240元 75ml 推荐理由:葡萄籽净肤控油面膜是油性、混合性及有油脂粒问题肌肤的理想净化护理产品。配方完美结合了吸油及控油的活性成分,有效洁净及平衡肌肤中水和油分的比例,同时深层,同时深层净化。其94%天然强效配方令肌肤洁净柔软,油光不再。

蜜柑蜜柑

  蜜柑

  悦诗风吟生机蜜柑维C臻白毛孔细嫩双重精华乳 300元 30ml 纯净济州岛上生长的蜜柑,其果皮被称为“陈皮”,可作为韩方成分来使用。蜜柑的果皮比其果实具有更多的维生素C和类黄酮成分,可以令肌肤更加嫩白、透明。悦诗风吟生机蜜柑维C臻白系列精心选用济州岛的纯净柑橘果皮水来代替普通水,将维生素C的丰富营养传递给肌肤,令肌肤展现嫩白、透亮的健康光采。

奇异果奇异果

  奇异果

  奇异果清透调理液 206元 150ml SKINFOOD思亲肤奇异果亮白清透系列含有营养丰富的奇异果萃取物,其有效成分能让因饱受日晒困扰而变得暗沉粗糙的肌肤重新焕发明亮光彩,同时搭配优秀的保湿成分——透 明质酸钠、西瓜、白睡莲花及小麦胚芽萃取物,为肌肤及时补充充足水分,让肌肤以最饱满的状态来迎接后续保养。奇异果清透调理液是一款每天都能使用的角质调理化妆水, 质地清爽水润,能温和地去除堆积在肌肤表面的老废角质,柔润角质层。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风味 肌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