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好演技比不过真童颜 林心如39岁沉迷玛丽苏

2015-10-12 08:04:2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林心如应该算是在电视剧玛丽苏的路上一去不回头了。前不久的台湾金钟奖上,她担任制片并担当主演的《16个夏天》成功拿下包括最佳导演、最佳女配、最佳戏剧节目等三座大奖,也算是慰藉了这位其实演技不错的娃娃脸女星。(来源:pclady)

好演技比不过真童颜 林心如39岁沉迷玛丽苏好演技比不过真童颜 林心如39岁沉迷玛丽苏

  如果说“还珠三姐妹”中的赵薇和范冰冰还多少在电影圈闯出了点名堂,那么林心如应该算是在电视剧玛丽苏的路上一去不回头了。前不久的台湾金钟奖上,她担任制片并担当主演的《16个夏天》成功拿下包括最佳导演、最佳女配、最佳戏剧节目等三座大奖,也算是慰藉了这位其实演技不错的娃娃脸女星。当然,能一路玛丽苏过来,林心如首先得会保养,否则可随时会被90后锥子脸打败!

从琼瑶女郎到倾世王妃从琼瑶女郎到倾世王妃

  从琼瑶女郎到倾世王妃

  在10月8号的Angelababy和黄晓明的婚礼上,林心如也是座上宾。不过她没有选择典雅端庄的礼服,而是另辟蹊径以西装皮裤的帅气形象亮相,不论怎么看都和玛丽苏女主角相去甚远。比起林依晨那种仍然略有婴儿肥的娃娃脸,她的脸部轮廓显然已经开始拉长,相信是因为双颊苹果肌下垂的关系。

《16个夏天》里的少女造型《16个夏天》里的少女造型

  《16个夏天》里的少女造型对比当年圆润紧致的脸蛋,哪怕同样穿着年轻、逆龄的服装,搭配着少女的发型,可依然掩盖不住岁月的痕迹。眼周疲倦的肌肤,微微松弛的轮廓,都说明,林心如不是当年那个水嫩鲜活的林心如了。

戏路也因此宽了起来戏路也因此宽了起来

  不过即便是这样也没关系,脸型略有变化倒也并不影响整体效果。虽然成熟是成熟了点,但毕竟戏路也因此宽了起来。除了肤色略有暗沉外,即便是和许玮宁一起合照也并不显老。

林心如刚出道的时候是娃娃脸林心如刚出道的时候是娃娃脸

  林心如刚出道的时候是娃娃脸,还有一对小虎牙,非常俏皮可爱。从那时拍摄的写真来看,肌肤一看就非常水灵,充满了少女的弹性。这是一个比紫薇更萝莉的时期。

一部《还珠格格》捧红了林心如一部《还珠格格》捧红了林心如

  后来,一部《还珠格格》捧红了林心如。那时候的紫薇,是琼瑶想象中肤白如雪、两眼凝春的江南美女。不管之后或将来有多少个版本的紫薇格格,相信也没有人能超越林心如这个美丽温婉,又长得自带智慧的台湾姑娘了。

如萍、曼桢如萍、曼桢

  林心如那张饱含胶原蛋白的脸蛋也延续到了如萍、曼桢等一系列角色上,有时候,年轻仅仅是视觉上的愉悦感,对于演员而言,时间才是磨练演技最好的老师。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林心如 童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