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菜色脸女生没有未来 男神求吻都不敢靠近

2015-12-02 07:58:5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男神人人爱,但说到和男神面贴面,干纹横行、毛孔粗大外加一脸菜色的肌肤状态,想想就觉得整个人不都好了。所以,为了能够虏获男神、甜蜜亲亲,赶紧调整好自己的肌肤状态是关键。(来源:瑞丽网)

3
2
1
薄大神求吻记  高颜值长睫毛女生都要尖叫啦薄大神求吻记 高颜值长睫毛 女生都要尖叫啦

  最近的电视节目真是虐汪没商量,这不《他来了请闭眼》中看上去无比禁欲系、天天高喊没有人懂自己的薄大神也开启甜宠模式,终于和女主上演爱的亲亲。虽然台词尺(耻)度被网友吐槽到刷屏,但仍挡不住姑娘们希望被男神亲吻的美好心愿。

  那,问题来了,男神人人爱,但说到和男神面贴面,干纹横行、毛孔粗大外加一脸菜色的肌肤状态,想想就觉得整个人不都好了。所以,为了能够虏获男神、甜蜜亲亲,赶紧调整好自己的肌肤状态是关键。

他来了 请闭眼 甜宠剧照他来了 请闭眼 甜宠剧照

  自信亲吻男神第一式:干纹滚粗 高机能护肤水润出好肤色

  想水润就要拼命补水准没错,但是在干燥的冬季,普通的化妆水再也不能满足肌肤的需求,选择一款具有抗老功效的高机能护肤水才是肌肤无纹的基础保障。TA不仅可以为肌肤带来充足的水分,更以水分为依托,将抗皱抚纹的滋养成分充分浸透肌肤,从肌底提高肌肤胶原蛋白的活性,解决肌肤干燥问题,舒缓各种纹题。

他来了 请闭眼他来了 请闭眼

  自信亲吻男神第二式:毛孔滚粗 补充胶原是关键

  随着环境的变化和年龄的增长,肌肤满满开始出现松弛、老化,毛孔粗大伴随着老化现象一起出现也是太心。此时为肌肤补充胶原蛋白才是恢复年轻与弹性,抚平毛孔的关键。使用高营养滋润成分的面霜配合按摩,收紧面部松弛肌肤同时内服一些胶原饮料,都是不错的选择。

马思纯肌肤通透 面脸都是胶原蛋白马思纯肌肤通透 面脸都是胶原蛋白

  自信亲吻男神第三式:暗沉滚粗 通透肤色睡出来

  充足的睡眠是肌肤美腻的关键,晚上11点前入睡,能够让肝脏顺利排毒,干净的状态会自然反应到肌肤,好气色自然就出来了。不过,都市生活节奏这么快,没有办法保证充分睡眠的情况下可以使用急救面膜来拯救暗沉的肌肤,这也是最近小编去采访“老干部”的时候薄大神霍建华同志亲自分享的护肤小妙招哦。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菜色 面膜 保湿 求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