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胡定欣封视后 盘点TVB人气女星今昔对比

2015-12-19 10:12:4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前两天TVB万千星辉颁奖,万年女配胡定欣凭借《鬼同你OT》中难得的女一位置,击败了常年女一钟嘉欣,赢得视后桂冠。历届视后今何在?选出几个热门中青代和大家聊一聊吧。(来源:pclady)

胡定欣封视后 盘点TVB人气女星今昔对比胡定欣封视后 盘点TVB人气女星今昔对比

  前两天TVB万千星辉颁奖,万年女配胡定欣凭借《鬼同你OT》中难得的女一位置,击败了常年女一钟嘉欣,赢得视后桂冠。其实,TVB一向有论资排辈的习 惯,只是随着TVB大将一个个出走,曾经的辉煌早已不再,如今多少显得有些落寞。历届视后今何在?选出几个热门中青代和大家聊一聊吧。

  万千星辉颁奖礼从1997年开始至今将近20年,每一年都会颁发最佳男女主角,最佳男女配角等系列奖项,旨在激励台内演员不断增强演技。而相比大陆的偶像明星,TVB明星的演技是有目共睹,女明星数十年如一日的颜值状态也令人称羡,很多都是越老越有味道。所谓视后,靠的也多是气质和演技,多过“傻白甜”花瓶式人气。

胡定欣胡定欣

  TVB四小花旦里虽然没有胡定欣的名字,但自从佘诗曼、陈法拉先后陆续离巢后,胡定欣在剧集中的排位也有所提升,十年媳妇熬成婆,终于熬到了当上女主角的机会。虽然没演过几个正经女主,但34岁的胡定欣在TVB也算老资格了。

《大唐双龙传》《大唐双龙传》

  早年入行饰演《大唐双龙传》中的婠婠,和现在的脸对比下,其实差别不大,保养得还算不错。从晒出的大头照来看,皮肤白皙细腻,略带柔光。想要在TVB稳住女主地位,日常保养还是得继续!

1997年第一届视后  关咏荷1997年第一届视后 关咏荷

  1997年第一届视后 关咏荷

  关咏荷当年凭借《苗翠花》一剧,拿下了TVB第一个视后。身为TVB当家花旦,当时她也有三十多岁了,不过TVB演员向来逆龄,三十好几演个青春少女都不在话下,整个人洋溢着青春感,眼睑紧致,轮廓清晰,长相知性而标致。不过随着年纪增长,肌肤问题还是显现出来了,下垂的眼睑和较为松弛的肌肤,在不是每张照片都能随时美图的年代,暴露无遗。

婚后关咏荷在家专心相夫教女婚后关咏荷在家专心相夫教女

  婚后关咏荷在家专心相夫教女,经常被拍到素颜出街买菜,偶尔出来走穴捞金。最近出席商业活动,却发现现年51岁的她,肌肤完全实现逆生长!虽然脸部轮廓略显发福,但整体肤色十分透亮,没有明显的松弛下垂,怎么看都不像是已经步入大妈年龄的人,真是名副其实的冻颜美魔女。据说关咏荷平日从不吃冷饮,也不会给女儿喝很多冷饮,她坦言“女人最紧要的是保护子宫,保健要从小开始”。在外工作时,也会全程自备党参茶饮用。

1998年第二届视后  蔡少芬1998年第二届视后 蔡少芬

  1998年第二届视后 蔡少芬

  紧接着的第二届视后,就是“凉凉”蔡少芬,当年的获奖作是《妙手仁心》,想必又会勾起无数小伙伴们童年的回忆吧!不同于关咏荷的富态脸,蔡少芬是名副其实的天生锥子脸。虽然先天条件好,但也很容易因为年龄增长、肌肤松弛,而从锥子脸变瓜子脸、瓜子脸变方脸。所幸蔡少芬对护肤绝不偷懒,谈起护肤心得时称:“要保持住年轻真是要花不少工夫,吃得健康及适当运动当然都少不了。”而她在每次拍完外景后,都会马上敷面膜进行保湿护理。如今42岁的她除了眼睑皮肤略有松弛外,几乎看不出年龄痕迹,素颜也敢晒,自信满满。

2003年视后 张可颐2003年视后 张可颐

  2003年视后 张可颐

  虽然张可颐不是热门中的热门,但不可否认她演绎的众多经典角色还停留在许多小伙伴的心中。当年凭借《九五至尊》一剧称后,2011年出演完《天梯》后便正式离开TVB。而与之搭档的江华如今却沦为保险经纪人,可见世事变幻,就连明星也逃不过。

张可颐是典型的长脸张可颐是典型的长脸

  张可颐是典型的长脸,年轻的时候虽然说皮肤细腻一些,但从气质上来说并不童颜。离开TVB后,最近在内地的热门作品就属《北上广》了吧,里面的她气质依然,典型的都市白骨精形象,但黑眼圈和松弛的颈部肌肤,横刻在肌肤上的皱纹,让她看起来疲倦极了。平心而论,《北上广》的镜头质感已经不错,只能说,她再也不是《金枝欲孽》里的安茜了。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胡定欣 TVB 女星 视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