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帅和尚留给我们的撩妹新技能 你接招吧

2015-12-20 00:01:5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下智久牌帅和尚以禁欲系高颜值与浪漫到爆的男友力MAX征服一众粉红少女心的同时。更是在公主抱、摸头杀、强势壁咚之后,发明了各种撩妹新姿势。(来源:瑞丽网)

帅和尚留给我们的撩妹新技能 你接招吧帅和尚留给我们的撩妹新技能 你接招吧

  这个年末,最刷屏朋友圈,好评如疯了般的剧就要属《朝五晚九:帅气和尚爱上我》啦。山下智久牌帅和尚以禁欲系高颜值与浪漫到爆的男友力MAX征服一众粉红少女心的同时。更是在公主抱、摸头杀、强势壁咚之后,发明了各种撩妹新姿势。

请注意雨伞的倾斜度 这浪漫耍的我要报警请注意雨伞的倾斜度 这浪漫耍的我要报警

  招式一:大雨倾盆时的撑伞暖男

  由山P饰演星川和尚的这部《朝五晚九》从第一集就开始让少女们尖叫,小心脏沸腾。当女主落难,鞋跟跑断,被大雨围困时,山P撑伞缓缓走来,并在女主面前停下的样子简直帅的被融化了,雪中送炭,雨中送伞,这样的桥段真是贴心又暖人。

肌肤嘭润到爆表的十元妹肌肤嘭润到爆表的十元妹

  接招Focus:

  各位少女遇到这种面对面,贴心关怀的大招千万别因幸福来得太突然而乱了阵脚,咱的妆容虽然被大雨破坏了,但要肌肤底子一定要好!加之几滴雨水落在脸上那可是格外动人的呢。

  要知道这年头,就连抠脚大汉都不想面对一张形容枯槁的脸。所以咱这娇嫩的脸蛋不管到了何时何地都是资本,要记住这十四字心经:日常护肤不马虎,面膜养护时时做。

除了喝热水 送她一双Jimmy Choo并亲自为她换上好吗除了喝热水 送她一双Jimmy Choo并亲自为她换上好吗

  招式二:心情低落时的跪地侍鞋

  雨天鞋跟跑断这事儿还没完,在第二集多金的星川和尚便送来了慰问礼,居然是一双Jimmy choo!!好吧,就算你抵御住了这层诱惑,再看下一招,山P单膝跪地,略强势但却不失温柔的将女主的鞋子脱下,再用绅士对待公主般的手法将他送的名牌鞋套在女主脚上!这一串治愈系的动作让人欲罢不能,眼冒桃心!

这么私密的事情 十元妹妹要和帅和尚偷偷说这么私密的事情 十元妹妹要和帅和尚偷偷说

  接招Focus:

  在享受这种关键时刻时希望你的内心OS不是:“天啊!我已经很久没去脚上的死皮了!”毕竟在男神服侍你穿鞋时如果摸到的是一双粗糙不堪的脚,他内心也是会崩溃的呀!

  足部是人的第二心脏,所以对它的护理绝对不能忽略,而且清洁、保湿、清爽、防晒缺一不可哦!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朝五晚九 面膜 润唇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