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让你苦恼的美容小事 一把勺子就能搞定

2016-02-25 07:23:0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美容的小工具五花八门种类繁多,也因此很容易随手一丢就玩起了“躲猫猫”,临出门前想到要用了却怎么也找不到,干着急有什么用?找到替代品才万事大吉!拿出一把备用勺子,那些让你苦恼的美容小事分分钟搞定!(来源:ELLE中文网)

让你苦恼的美容小事 一把勺子就能搞定让你苦恼的美容小事 一把勺子就能搞定

  1、比起床气还可怕的眼睛浮肿用勺子来冰敷!

  拿出冰箱里的冰块,把勺子插入到冰块中,五分钟后拿出,将勺子背面放在眼周下方,来回按压,浮肿状况立刻缓解。

找不到睫毛夹不怕,勺子也给你“卷翘”!找不到睫毛夹不怕,勺子也给你“卷翘”!

  2、找不到睫毛夹不怕,勺子也给你“卷翘”!

  化妆时找不到睫毛夹了拿出勺子来!还有一些睫毛夹用不来的小白们,每次用睫毛夹总是适得其反,不翘反而夹掉了好几根,一不小心夹到肉了还特别疼,与其如此笨手笨脚还不如直接用勺子来当睫毛夹。

化妆时找不到睫毛夹了拿出勺子来化妆时找不到睫毛夹了拿出勺子来

  首先将勺子在手心里来回摩擦,摸起来有微热感后,将凹面轻放于睫毛之上,用手将睫毛顺着勺子的弧线轻压几秒后放开,无伤害无疼痛还自然飞翘。再将勺子反一面放置,就可以顺着弧线一笔画眼线了。

刷睫毛不越界,勺子是“好墙”!刷睫毛不越界,勺子是“好墙”!

  3、刷睫毛不越界,勺子是“好墙”!

  刷睫毛的时候也要勺子不离手,直接顺着勺子的弧线刷,上眼脸上就不会再沾到睫毛膏。

再将勺子的凸面按压在下睫毛的下方再将勺子的凸面按压在下睫毛的下方

  再将勺子的凸面按压在下睫毛的下方,盖住下眼睑的位置,竖向地一根一根刷睫毛,根根分明的浓密大眼轻松拥有,还不会晕染得一天世界。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美容 勺子 睫毛膏 眼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