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大s怀二胎变白变美 孕妈就该驻颜有道

2016-02-26 08:01:2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大s生完女儿不到两年就怀上了第二胎,还是男宝宝,妥妥的人生赢家啊。大s还自曝自己在家里睡得饱,皮肤变得又白又亮。(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大s怀二胎变白变美 孕妈就该驻颜有道大s怀二胎变白变美 孕妈就该驻颜有道

  果然大s如网友所料生完女儿的还是要为豪门再添一子才能延续香火。大s也终于摆脱了家族产女的命运,为汪小菲怀上了能继承家业的儿子,这应该让妹妹小s羡慕嫉妒恨了吧。

大S新拍摄的一组洗衣液广告大S新拍摄的一组洗衣液广告

  大S新拍摄的一组洗衣液广告,画面中大S虽然看上去特别富态但是皮肤白皙,光彩透亮。看来美容大王连怀孕都是在做保养的呢。

相貌平平的大s美容功底非同一般相貌平平的大s美容功底非同一般

  相貌平平的大s美容功底非同一般

  众多网友和小编一样还是从流星花园的杉菜开始认识大s的,但其实大s和小s这两朵姐妹花很早就参加综艺出道了,但是因为相貌平平所以没有大红大紫。

《美容大王》《美容大王》

  大s红了之后就开始发展她一直很care的护肤保养事业,还出了《美容大王》这本书,07年出版了《美容大王2之揭发女明星》,讲了脉冲光、肉毒杆菌、美白针、电波拉皮等内容。

  看来大s真的为了美尝试了很多种美容的项目,为了找到这位多金的另一半。

怀孕产后的保养怀孕产后的保养

  怀孕产后的保养

  大S是属于浮肿体质,所以产后面部和身体都肿了不少,在恢复期间,她请了专业的按摩师为其做全套按摩护理,每天坚持按摩面部和身体,对改善浮肿很有帮助,看看她现在的脸蛋,可是紧致了许多。

  产后身体本来就很虚弱,还要照顾宝宝,经常睡眠不足,不利于身材和肌肤的恢复。大S的秘籍就是,保证每天7小时以上的充足睡眠。产后保养期间需要家人的体贴,多分担家务和照顾宝宝,以让新妈妈获得充足的睡眠保养时间,促进产后身体的恢复。

素来有美容大王之称的她,常透露出一些极致的护肤手段素来有美容大王之称的她,常透露出一些极致的护肤手段

  素来有美容大王之称的她,常透露出一些极致的护肤手段,并受到追捧者的按部就班。但其认真对待每一次的护肤时间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大S大S

  而对于孕妇应该如何护肤,大S在怀孕期间并未透露过多,对此她的态度是:需要做好基础保养,不要有过浓的妆扮,并且时刻坚持保湿!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大s 二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