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不时髦看裤腿,快把你的喇叭裤给咔嚓了!

2016年02月25日11:11  时尚专栏  作者:FashionRadio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FashionRadio Amelie

  继去年大热的阔腿裤(Culotte pants)和喇叭裤(Flare pants)之后,今年流行趋势又有了新花样,现在最流行的是:

  微喇九分裤

  (Cropped Flared Jeans)

  这是啥?往下看你就明白啦!

  什么是微喇九分裤?

  微喇九分裤很像是把喇叭裤从脚踝那里齐齐裁掉,因此有以下几个特点:

  1.臀部包身。

  2.在膝盖下面即将开始变宽,到小腿却戛然而止,露出纤细的脚踝做对比。

  3.比阔腿裤更显瘦,比长到无边无际的喇叭裤更易搭配。

  时髦的达人们从去年秋冬就开始晒这种裤子啦!腿长任性的钟小姐是九分喇叭裤爱好者。拍照的时候记得伸出一条腿,让大家注意到你的裤脚。

  《Vogue》法国版时尚总监Emmanuelle Alt选择了黑色的裤子,极简搭配很显瘦。

  对于矮个姑娘来说,长到盖过十厘米鞋跟的喇叭裤有点太刻意了,但短一截的裤子就好驾驭多了。看下图Man Repeller的博主Leandra Medine,右边是不是比左边精神多了?给人一种“裤子短是因为我腿太长”的感觉。

  不到160的Emma Roberts,一条裤子演绎了两种风格。

  怎么买微喇九分裤?

  说到必买的微喇九分裤,当然首推牛仔布料的。因为今年春夏丹宁热潮,各种“不那么普通”的丹宁款式别犹豫赶快下手吧!

上面两身爆好看的,包括牛仔和服都来自Madewell

  另外有些像是未锁边一样,有一节深色裤脚的款式也很特别。

左:Citizens of Humanity  右:A Gold E (From:www.nastygal.com)

  买不到合适的?那就拿起剪刀自己动手吧!不要怕剪得不好,现在有毛边或裁得没那么整齐的裤子反而更潮。

Before & After

  几大快时尚品牌如Monki, Free people, Gap, Asos也都可以去淘一淘。

  如何搭配微喇九分裤?

  如果你对自己的腿长有充足的自信,配平底鞋当然也是可以的。火热的小白鞋、绑带鞋、牛津鞋都可以试一试。

  一般来讲还是更推荐搭配踝靴和高跟鞋,细细的鞋跟与宽阔的裤腿做出鲜明的对比,视觉上看起来更棒哦!

  穿喇叭裤的时候,屁股大的姑娘可以选择这种稍微盖过臀部的上衣。

  基本上就跟普通牛仔裤一样,搭啥都好使,所以姑娘们,放心大胆穿吧!

  Amelie微信号:FashionRadioBlog

  微博:FashionRadio

  合作联系:Amelie.liyuan@gmail.com长按二维码关注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九分裤 阔腿裤 牛仔裤 牛津鞋 平底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