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网红告诉你减肥真的很难!

2016年02月24日16:10  时尚专栏  作者:商务范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商务范

  减肥很痛苦,范主相信,春节吃吃吃的你,现在应该是“多么痛的领悟”啦。

  有个美国人,就为了深深的体会一番减肥的痛苦,干了一件炒鸡流弊的事情——把自己从87.5kg吃成122kg的胖子,再减回86.3kg.Fit to Fat, to Fit。然后就变网红啦。

  趁着节后范友们喋喋叫苦,范主一定要把这位主人公扒拉出来。

  一、一个健身教练的痛

  Drew manning是美国一个健身教练。

  和所有的健身会所一样,他每天面对各种XXXL体形的会员,给他们量身打造减肥计划。

  很显然啊,Drew在自己的人生经历中,都没有为肥胖发愁过。 

  他很难体会减肥学员们的痛苦。

  于是,Drew想出一个(゚Д゚≡゚Д゚)惊呆范主的实验:他要以身试法。故意把自己吃胖,然后经历一次减肥的历程。

  二、从健身达人到放肆吃喝的胖纸

  来和范主看看Drew的计划:前半年干脆放弃运动,后半年减肥。

  他开始放肆吃吃喝喝,想看自己会增肥成什么样纸。

  各种样式和口味的甜甜圈。以前拒绝吃,现在一次吃一打。

  还参加美食挑战赛,仔细研究甜甜圈,美味吃法:要两个压在一起吃,才最好哦。

  快餐、炸鸡加上碳酸饮料。

  不到六周时间,Drew的身形已经出现变化了。肚子上的六块肌肉不明显了,还有一圈脂肪,松松垮垮。

  继续变本加厉,汉堡、薯条都要超大份。

  看着都齁的奶油草莓蛋糕,也要连吃两盘。

  到第六个月的时候,Drew似乎已经管不住自己的胃了。吃的食物全部是超大份量。

  腰围从34.5吋增加到48吋。

  体重从86kg增加到122kg。

  短短六个月的时间,整个人就像充了气一样。最重要的是,Drew脸上的笑容也少了。

  在Drew实施这个实验计划的时候,他还去做客了著名的脱口秀The Tonight Show 。还处在肥胖状态的Drew,接受采访时,内心应该是崩溃的。范主也担心:万一没瘦下来肿么办?_(:зゝ∠)_

  三、多么痛的领域:胖教练的辛苦减肥之路

  六个月时间里,家人也看出了Drew的精神上的变化:变得慵懒、不愿意跑动、情绪不稳定。

  血压、血糖和胆固醇都开始增高,医生也开始建议他:减肥吧!以前很容易就能做的动作,Drew现在练起来,表情十分痛苦。

  刚开始减肥的第一周,他就已经hold不住了:“很容易感到饥饿、浑身酸痛、没有力气。”感觉自己到了崩溃的边缘。

  更郁闷的是,Drew还会忍不住会偷吃。

  鉴于此,自己和家人一起协助,去做健康的食谱,杜绝垃圾食品。

  食物少油少盐。

  喝各种果蔬混合成的果汁。

  虽然不能再吃美味诱惑的高热量食品。Drew还是会调整心情,每天把自己的食物搭配的诱人些,色彩靓丽一点。不过范主看到这些也没有胃口啊…

  每个减肥的人都会经历一个痛苦的瓶颈期。从33-34周,40-41周,45-46周,Drew的体重一周之内都没有变化。还有一周,竟然体重增加了一磅!额!

  “我开始沮丧,后悔自己最初做的这个愚蠢的决定。体重一直不降,我开始明白为什么有的减肥者会最终放弃。这个过程实在是太痛苦了。”

  Drew用肥裤子证明了减肥的成效。但是肚子、胸部、胳膊上,都还包裹着厚厚的脂肪。于是继续练。

  范友们,不是六个月,不是半年,而是52周! 

  Drew用了将近一年的时间,才从最高体122kg,降回了有腹肌,有胸肌的86.3kg。

  从几年前的那次成功增肥+减肥经历后,Drew把健康的身形持续保持到了现在。

  四、我不但是健身教练,还是有感同身受的减肥者

  如此传奇的增肥减肥经历,也让Drew成了一位有名的健身教练。

  Drew用实例证明了:“我可以减下来,你们也可以。”长胖了的范友看完有木有激动^_^

  他把自己的经历写成书,凭借《fit 2 fat 2 fit》,Drew成为了当年纽约时报评出的最佳畅销书作者。

  在亲友的支持下,他创建了自己的品牌,和妻子一起经营健身网站。

  Drew的经历告诉范友:减肥并非难事。

  ☞Drew给出的保持健康生活方式的三个关键 :

  1,要有一颗正直心,也可以说是慎独 。当没有人监督的时候,也不要违背自己的承诺。

  2,饮食只要8-9分饱。永远别想着吃撑,搞清楚自己的饮食平衡。也不要老是打击自己,尽自己所能。

  3,每3-4年,或者更久,给自己设定新的目标。不管是徒步、马拉松、泥浆跑还是形体比赛。新的目标会帮助你保持运动ing的状态。当然啦!健身的钱不能白花出去嘛。

  ps:范主已经无法想象,如果Drew再变胖,他的纹身会撑成什么样纸

  长胖了的范主最后友情提示:如果不想再经历减肥的痛苦,那就一定hold住!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减肥 美国 网红 体重 健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