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张天爱攻下多金男 御夫只靠这三招

2016-02-29 07:10:0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有着男人心女儿身的国民老公张天爱早已情定多金男,天了噜啊!哭晕在厕所的同时,我们更想知道她是如何驾夫的,听说只用了三招哦!(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张天爱攻下多金男 御夫只靠这三招张天爱攻下多金男 御夫只靠这三招

  随着#周三见#高居微博热搜,国民老公张天爱的恋情也终于浮出水面。有着男人心女儿身的她早已情定多金男,天哪噜啊!这得让多少人哭晕在厕所,然而老公也需要有人疼爱,我们还是拍手祝福这一对吧。与此同时,我们更想知道她是如何御夫的,听说只用了三招哦!

  张天爱在男神堆里有多火,看过你就知道了!

神秘男友据说一直在剧组中守候 (2)神秘男友据说一直在剧组中守候

  张天爱在微博自曝“老公去剧组挣钱养家啦”,而神秘男友据说一直在剧组中守候。

张天爱情定多金男张天爱情定多金男

  直到张天爱收工,俩人才开车秘密离开。

张天爱与蒋劲夫张天爱与蒋劲夫

  张天爱与蒋劲夫在化妆间合影,男神的嘴都裂开了。

鲜肉也爱我们的国民老公。鲜肉也爱我们的国民老公。

  鲜肉也爱我们的国民老公。

一向高冷的太子私下里也是很爱我们的太子妃一向高冷的太子私下里也是很爱我们的太子妃

  一向高冷的太子私下里也是很爱我们的太子妃。这些仅仅是冰山一角呢,那么张天爱究竟是如何俘获众多男神呢!

卸下妆来女神的肌肤也是真真的好啊卸下妆来女神的肌肤也是真真的好啊

  张天爱御夫三步

  看惯了画着精致妆容的张天爱,卸下妆来女神的肌肤也是真真的好啊!身为90后,张天爱有着通体白的细嫩肌肤,面部肌肤更是紧致几乎零瑕疵,在平时日她几乎很少用护肤产品,而必要的护肤步骤还是不可或缺。此外,她对于身体的护理更为看重,在微博里时常能看到她在健身房的身影。

面膜是女神必备的修护肌肤法宝面膜是女神必备的修护肌肤法宝

  御夫第一步:零毛孔白皙脸庞

  面膜是女神必备的修护肌肤法宝,相比其它护肤品,面膜可以更快速省时的对肌肤进行修护,而且一片下来就会明显看到效果,对于这种快速护肤工具,一周三次就足以了,以免肌肤入不敷出。

  在使用面膜前可以先用化妆水进行打底,进行基础的护理,让毛孔更为舒张,然后附上面膜,用手部从脸颊从下至上轻拖,额头也如此,再轻揉苹果肌处,提升面部,让精华更好吸收。10-15分钟最为适宜,时间长了会倒吸肌肤的水分哦。最后,要记住用面霜锁住水分,只有油脂才能把水分固定住。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张天爱 太子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