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SOLE品牌介绍

2013年07月17日15:22  来源:新浪时尚

  SOUL&SOLE的基本设计哲学是为顾客设计及制造最特别最具潮流感的,覆盖工作生活、休闲娱乐及户外旅行穿着的全方位时尚鞋类产品,使人们把行走当作一种真正的乐趣,仿佛脚下有如灵魂一般。

  品牌由前CONVERSE亚太区专业鞋类设计师操刀主理,每一季产品设计都会结合全球最经典的时尚元素与最潮流文化的REMIX,做工上精益求精,从用料到缝合,无论是制作工艺还是材料选择,都是力求完美。

  KING.T.L 刘泰

  资深鞋履设计师,K.T.L品牌主理人,创意总监。

KING.T.L 刘泰KING.T.L 刘泰

  2008.12-2012.10加入CONVERSE,任职大中华区及亚太鞋履设计团队负责人(主要负责高端以及特别版的设计)。

  2006.10-2008.11加入ELLE ACTIVE(CHINA) ,负责户外项目组的鞋履设计,主设计师。

  2006.2-2006.9加入ANTA,负责专业篮球鞋设计。

  2002.12加入FILA(欧洲),担任鞋履设计师 。 负责复古篮球及赛事摩托车鞋。

  2004.1-2006.1担任篮球组主设计师。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