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女总理为英王室宝宝织袋鼠引发嘲笑

2013年07月17日12:00  来源:环球网

  导语: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澳大利亚女总理吉拉德日前接受《澳洲女性周刊》访问,形象硬朗的她这次一反常态,竟在镜头前为英国威廉王子与凯特即将出世的宝宝编织袋鼠毛公仔。但照片公开后引起舆论嘲笑,有澳国内媒体指其此举只是为吸引选民。

澳女总理吉拉德日前接受采访时在镜头前为即将出生的英国王室宝宝织袋鼠。澳女总理吉拉德日前接受采访时在镜头前为即将出生的英国王室宝宝织袋鼠。

  据报道,照片中可见吉拉德用温柔的笑容抱一堆毛球,以及坐在扶手椅上手持织针等场景。吉拉德在访问中表示,希望让大家看到她政治家以外的另一面。吉拉德的照片将于周三出版的一期《澳洲女性周刊》刊出,她向该周刊表示:“为凯特的宝宝缝制玩偶,部分原因是我的生活没有太多时间,这是比较小型的计划,因此可以完成。”

  据报道,这是总理办公室主动要求受访,但照片公开后却引起舆论嘲笑,有传媒狠批她造作。有评论员指出,反对性别歧视的吉拉德一向抗拒以传统女性形象示人,她也曾被指没有家政天份,澳洲新闻公司专栏作家波特讽刺吉拉德“以疯狂老阿姨爱好的活动鼓励年轻女政治家”。

  悉尼《每日电邮讯》以近音俚语揶揄她“坐立难安”,正在为吸引选民“编织最后一针”。澳参议员纳什指她像表演杂技,缺乏与澳洲民众的联系。

  根据《澳大利亚人报》的最新民调,吉拉德的支持率跌至新低。民调显示如果澳洲现在举行大选,执政工党支持率只有44%,不敌由艾伯特所领导的、支持率达56%的自由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