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精英超模大赛山东站“小杨幂”脱颖而出

2013年09月17日09:49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9月14日,第十三届山东省东方丽人职业模特大赛总决赛暨2013龙腾精英超级模特大赛山东赛区在青岛心海广场华美落幕。此次赛事吸引了百名选手前来参加。《十二生肖》女主角“龙女郎”张蓝心与中国首席模特马青、国际名模杜诗博、张帆、周瑾、新锐超模滕腾组成强大的评委团倾力站台,受到了观众和选手的追捧。

  龙腾精英超级模特大赛 重金打造国内首创时尚纪录片

  据了解,龙腾精英超级模特大赛是知名模特经纪公司龙腾精英国际模特经纪公司,联手全国最成功的影视公司星光灿烂和全球时尚频道FashionTV中国推广机构时尚工厂,重金打造的国内首创集创新、国际、专业、娱乐、话题于一体的时尚纪录片,并配备了最专业的导师阵容,届时知名摄影师、造型师、媒体人、时尚明星都将加入剧集的拍摄。如此大手笔的制作,得到了各地专业培训机构及全国专业院校的支持。此次大赛青岛之行,便受到了成功承办了12届山东省职业模特大赛的青岛东方丽人模特艺校的支持。

  明星脸、名模脸众多  两名“小杨幂”百名选手中脱颖

  作为国内知名模特经纪公司主办的这场大赛,自然吸引了众多选手报名参加,涌现出了不少“苗子”选手,还有众多明星脸、名模脸出现。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小模组的两名选手,在记者的镜头中出现时,俨然就是有着“内地新四小花旦”之称的杨幂。而这两名“小杨幂”最终也是众望所归分别获得小模组的冠军和亚军。

  大规模海选录制低调进行  分赛区落地赛精选开赛

  据悉,星探带领摄制小组已经低调进行了全国几十个城市的海选录制,而星探们所有的经历都将作为整部片子的重要组成部分,被镜头一一记录下来。此次青岛站的精彩内容自然会融入其中。

  泳装在历届看来都是最吸引眼球的一个比赛。2013龙腾精英超级模特大赛青岛站当晚的泳装赛充分展现了选手们完美热辣的身材,呈现出无限的朝气与活力,充分展现了“自信、青春、激情、梦想”的主题。

  而优秀选手有望入住“超模训练营”与精英选手一同接受最专业、最大咖、高强度的培训,让她们提前体验职业模特的酸甜苦辣,享受职业模特的独特魅力。

  目前,全国入围总决赛的选手名单出炉在即,近万名报名选手中究竟谁会入围?“超模训练营”会上演怎样的精彩角逐?只有一个名额的“超模之争”谁会笑到最后?哪一个灰姑娘能变身“super  model”?各种疑问的答案,我们拭目以待吧!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