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日常瘦腰7绝招 练就二尺小蛮腰

2014-09-11 19:50:2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粗大的水桶腰和性感的小蛮腰,大家会喜欢哪一种呢?毋庸置疑,腰粗如桶的女汉子男人都会敬而远之,想要快速摆脱难看的腰身,练出柳条般细腰就赶紧来看看这7大瘦腰妙招吧。只要动一动就能瘦哦。(文章来源:中国减肥网)

日常瘦腰7绝招日常瘦腰7绝招

  减肥有时并不像人们想像的那么困难。只要你在生活细节上能保持良好的习惯,饮食减肥再加上运动瘦身,小肚子一定会日益消退。

  1、每天至少吃3个水果和3两蔬菜。

  减小腹离不开全身减肥,因此控制摄取的总热量相当必要。多吃水果和蔬菜不仅容易产生饱腹感,还能帮助你减少吃甜品的强烈欲望。此外,多吃富含纤维的食物能有效治疗便秘,而便秘是你小腹鼓胀的元凶之一。

  2、每天九杯水,少喝碳酸饮料。

  早上吃早餐之前喝杯白水、淡蜂蜜水或者添加了纤维素的水,能够加速肠胃的蠕动,把前一夜体内的垃圾、代谢物排出体外,减少小肚腩出现的机会。此外,尽量少喝碳酸饮料和那些含糖量高的饮料,它们会让你的肚子鼓得像个气球。

练就二尺小蛮腰练就二尺小蛮腰

  3、下蹲跳起。

  1、首先打开双腿与肩同宽站好,将双臂抬起到胸部高度,弯曲手肘交叉放在胸前。

  2、上半身保持姿势,双腿膝盖慢慢弯曲,使身体下蹲,直到大腿和小腿垂直停止。

  3、身体垂直向上跳起,跳起的过程中要用力收紧你的臀部,使身体保持直立。落下后恢复姿势重复练习。

  注意:练习这套动作的时候,要收紧腹部,这一点很关键,特别是在身体往上跳的时候,要把意念集中在腹部上。起跳开始的时刻要吸气,下落的时候呼气,还要注意运动过程中保持身体平衡。

  4、仰卧起坐。

  如果想达到减去腹部赘肉的目的,就要控制住节奏,避免一开始就做很多次数的仰卧起坐,导致肌肉酸疼。最初可以尝试一分钟做5次,此后慢慢增加,直至达到每分钟30次左右即可。要注意控制发力的部位是腰部,而不是腿部,或者手臂。

粗盐减肥法粗盐减肥法

  5、粗盐减肥法

  粗盐有发汗的作用,它可以排出体内的废物和多余的水分,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还可以软化污垢、补充盐分和矿物质,使肌肤细致、紧绷。

  在超市或杂货店买几袋粗盐。每次洗澡前,取一杯粗盐加上少许热水拌成糊状,再把它涂在腹部。10分钟后,用热水把粗盐冲洗干净,也可以按摩后再冲掉,然后就可以开始洗澡了。或者,在洗完澡后,在手掌上撒一大匙粗盐,直接按摩腹部,搓时不要太用劲,以免把皮肤搓得更粗糙。

  如果你的肌肤比较敏感,则一定记住,改用一种比较细的“沐浴盐”。

  6、按摩,每天都用手指和自己的腰接触N次。

  每天都抚摸自己的腰,哪里肉深哪里浅,哪天觉得瘦了一点,哪天觉得肚子胀了一点我都用摸的。

  每天都了解自己的现状,才会不断的有一个瘦腰美瘦的意识。

  腰部有一个带脉穴,位于第十一肋顶端,与肚脐同高度,好容易找,就是沿着你肚脐那一圈。这一圈的肉肉你每天一有时间就按它用力按它揉它侮辱它,它就瘦鸟~~~

  7、转呼啦圈瘦腰

  节食不仅让你饥饿难捱,还会导致营养不良或者是越减越肥的状况。除了要坚持均衡饮食,经常转呼啦圈也是能加快腹部脂肪的燃烧,对瘦腰有很大的帮助。

  要记住,只要有时间就拿起你的呼啦圈。比如说看电视的时候都不忘边看边摇呼啦圈,保持半个小时都不掉落。可别小看摇呼啦圈这个小动作,算起来每公斤每小时可消耗约5大卡热量,以体重为50公斤的MM为例,一小时就可以消耗50×5=250卡的热量,是不是很划算呢?长期坚持,一定能修炼成纤腰款款的大美人。

文章关键词: 小蛮腰 绝招 瘦腰 腹部 身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