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昂丝最爱游艇度假

2014年09月05日15:19  时尚专栏  作者:Riva   我有话说

  33岁的生日,碧昂丝的Jay Z用一艘周租金80万美元的为她在南法庆祝生日。

1

  尽管之前有离婚传言,但是碧昂丝一家却似乎完全没有受到影响。9月4日,碧昂丝一家搭乘私人飞机抵达科西嘉岛。E!Online报道,他们租了一艘周租金80万美元的游艇度过这个重要日子。在9月12-13日的“On the Run”表演之前,他们都将在南法享受游艇时光。

1

  其实碧昂丝一直很喜欢游艇度假。之前曾多次被拍到出海游玩。今年6月底,他们就在迈阿密租赁了一艘90尺的三层甲板超级游艇出海。去年碧昂丝生日的时候,他们租赁了Heesen游艇当时最新下水的游艇Galactica Plus出海度假。

1
11

  在游艇上度假你需要

  • 足够长的假期

  一天两天真心无法体验出航的乐趣。对于习惯在地中海享受游艇度假的人们来说,单位是周。用一周的时间,游艇既可以是海上别墅,也可以是座驾。如果在一个岛屿较多的地方,可以一个一个玩过来。或者,沿着海岸沿线巡航。

1

  •一支专业队伍

  如果要享受一周的游艇假期,租赁的游艇一般在60尺一下。你需要一只专业的团队帮你解决后勤和驾驶操控。后勤团队让你饮食无忧,驾驶团队解决所有技术问题。如果是一艘150尺以上的游艇,这支团队一般会有六个人。他们有独立的空间进行服务,丝毫不会影响私密性。

1

  •全套海滩装备

  在大海上,你需要防晒霜,需要泳衣还需要摩托艇让你在海上画上一幅完美画卷。

1

  Galactica Plus银河之外

  在大海中畅游,如同在星河中漫步。这艘游艇的家具配饰均以银色和灰色为主调,不难看出,Galatea Plus的船东是在为自己打造了一艘银河中的座驾。

  这艘35米的庞然大物以与众不同的主人舱位置和侧舷入口为标志。不同于大多数超级游艇,船东放弃了在主甲板打造主人舱的想法,而将之安置在下层甲板。与此同时,这艘游艇仅保留三个客舱套房,而将船员的空间和设备升级。这不仅能让宾主得到更多私密空间,也可以让与他一同开展旅途的船员们更为满意。

  耗时31个月打造的Galatea Plus全长34米,最高航速可达27节。Galatea Plus的船东显然热爱面对一望无际的海洋。他在甲板层预留了大面积的用餐区域,以及为宾客服务的超常规格柜台。不久以后,这片胡桃木色的区域就将上演衣香鬓影的画面。

1

  技术参数:

  建造方:Heesen Yachts

  外部设计:Omega Architects

  内饰设计:Omega Architects

  全长:34.8米

  全宽:6.7米

  最高航速(半载):27节

  续航能力(11节):1,400海里

  燃油储量:20,500升

  净水储量:5,000升

  船级认证:美国ABS A1商用游艇认证

  英国MCA大型游艇认证(短航程)

  主引擎:两台MTU 16V 2000 M94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碧昂丝 游艇 度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