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牛奶美白焕肤的7个美容方法

2014年03月13日10:27  来源:99健康网

  导语:想必有不少的MM都知道牛奶具有很好的护肤效果。但是有不少MM的牛奶护肤方法是错误的,那么牛奶该怎么护肤呢?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推荐7个牛奶护肤法,女同胞们,赶紧学起来吧。

牛奶美白焕肤牛奶美白焕肤

  1、牛奶美白焕肤

  先洗浴清洁肌肤,然后用鲜牛奶与杏蜜粉搅拌而成的糊状浆涂满全身,由于牛奶杏蜜施展润泽功能,使肌肤柔嫩嫩滑。经一个小时推拿后,蒸汽,使毛孔扩张施展深层洁肤感化,同时还能软化肌肤及增长血液轮回。

  2、多层牛奶面膜

  新鲜牛奶两茶匙,加橄榄油半茶匙,两者混淆后,用手指涂抹于面部,品级一次涂的干后再涂第二次,云云可涂第三次,第四次。等全干后,用温水洗去,可使皮肤光泽有悦色。

冰牛奶洗脸治晒伤冰牛奶洗脸治晒伤

  3、冰牛奶洗脸治晒伤

  肌肤若呈现因日晒而发生的红肿征象,即可操纵牛奶来举行照顾护士。以冰牛奶洗脸,然后将浸过冰牛奶的化装棉,敷在红肿发烫的部位,能当即收到舒缓止痛的效果。由于牛奶不仅可以给肌肤增补营养,它所含的酵素身分,还能起到消炎、消肿与舒缓皮肤的感化。

  4、牛奶+士多啤梨清洁面膜

  将50克士多啤梨捣碎,以双层纱布过滤,取汁调入1杯鲜奶中,拌匀后取士多啤梨奶液,涂于面部及颈部加以推拿,约15分钟后洗濯掉便可。士多啤梨必需先洗濯洁净后才可使用。

  5、牛奶蒸汽面浴

  用250克鲜牛奶放锅内涵火上烧开后,改为慢火让牛奶在锅内沸腾发生蒸汽,这时把脸放在沸腾牛奶的蒸气上面,并保持必然的间隔,闭上眼睛,让沸腾的牛奶蒸气吹向面部,脸上感应潮湿惬意,时间可由几分钟到十几分钟,按照本身感受而定。如许对峙逐日一次,过一段时间你就会感应面部皮肤红润、平滑、柔嫩、白嫩,并可消除疲惫。这是由于营养富厚的牛奶加热蒸发,可促进面部血液轮回,加速新陈代谢,起到美容保健感化。

牛奶精油浴牛奶精油浴

  6、牛奶精油浴

  在250G全脂奶粉里逐步滴入精油(可依据本身喜好),搅拌匀称后,置于密封的罐子里备用。使用时,将半杯调配好的精油奶粉倒入水中即可。此要领适合肌肤干燥、暗沉等问题肌肤。可以嫩白润泽身体肌肤,并帮忙身体新陈代谢,增强排汗效果。

  7、牛奶洗头

  印度托达人是以放牧水牛为生的游牧民族。首要食物是牛奶、牛油和奶成品,可是他们不吃水牛肉。在有些时辰,也去收罗野生植物和野蜂蜜 因为放牧水牛,牛奶供给比力富足些。他们不管是高龄父老,照旧芳华少女,都喜欢用热牛奶洗头,以是他们的头发老是铮铮发亮。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