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男设计师与女缪斯之间的那点事儿

2014年03月13日06:20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当缪斯女神要具备哪些条件?聪明伶俐?性感可人?知书达理?风情万种?综上所述还不够哩,懂得怎么能和设计师们成为时尚BFF(永远的好朋友)才是关键中的关键。特别是想跻身时尚偶像的女明星们,闺蜜的名单里列上几位设计师的大名可是好处多多:邀请来头排看个秀、打造几身杀菲林的红毯造型、拍几套杂志大片……这可都是家常便饭,能给递上一纸代言合同也不是不可能的任务。

左:1965年的赫本和纪梵希;右:1983年,赫本参加纪梵希在东京的时装发布会左:1965年的赫本和纪梵希;右:1983年,赫本参加纪梵希在东京的时装发布会

  纵观明星界,从古至今,和设计师成为好闺蜜的女明星不在少数,奥黛丽-赫本和于贝尔-德-纪梵希40年的友谊就被传为佳话,自1953年在电影《龙凤配(Sabrina)》的拍摄现场相识,他们就成为非常亲密的朋友,期间纪梵希也为赫本设计了无数的造型,最著名要数电影《蒂凡尼的早餐(Breakfast at Tiffany's)》中那身黑色长连衣裙了。

奥黛丽-赫本在《蒂凡尼的早餐》中的经典造型奥黛丽-赫本在《蒂凡尼的早餐》中的经典造型

  他们的合作一直持续到1993年赫本去世,可以说纪梵希成就了赫本的优雅,赫本也成为了纪梵希最完美的代言人,这样和谐的设计师-缪斯关系简直就是时尚界的标杆。

索菲亚-科波拉和小马哥的友谊从她18岁时开始索菲亚-科波拉和小马哥的友谊从她18岁时开始

  所谓闺蜜,也就是说生活中的方方面面都能有对方的参与,也少不了对方的支持,女明星对闺蜜设计师的支持说白了就是为你做宣传,你办秀我必到场帮你造势,我上红毯必穿你的设计昂首挺胸,就拿路易-威登品牌来说,小马哥任设计师时期里,他的闺蜜索菲亚-科波拉就经常出现在路易威登活动的现场,路易威登还曾出过一款由她参与设计,以她名字命名的经典包款,在小马哥离任之际,更成为6个广告大片女主角之一。

左:科波拉和LV"索菲亚-科波拉"包款;右:科波拉为LV拍摄的2014春夏系列广告左:科波拉和LV"索菲亚-科波拉"包款;右:科波拉为LV拍摄的2014春夏系列广告

  这对好闺蜜也是多年的旧相识,早在科波拉18岁时,还在Perry Ellis品牌做设计的小马哥就和她成为好友,此后两人便在时尚圈出双入对,多次结伴参加有时尚界奥斯卡之称的大都会博物馆晚宴,小马哥也对这位闺蜜赞不绝口:“她纯真、甜美,是我梦想中女孩的缩影!”

夏洛特-甘斯布(左)、科洛-塞维尼(右)出席路易威登2014秋冬女装秀夏洛特-甘斯布(左)、科洛-塞维尼(右)出席路易威登2014秋冬女装秀

  在尼古拉-盖斯奇埃尔接替小马哥入主路易威登后的首秀,自然成为本季巴黎时装周的压轴大戏,从头排看秀嘉宾来看,除了一直和路易威登品牌保持良好关系的女星如法国国宝级女星凯瑟琳-德纳芙、中国女星范冰冰出席外,和尼古拉私交甚好的法国女星夏洛特-甘斯布、美国女星科洛-塞维尼也现身秀场。

夏洛特-甘斯布和尼古拉-盖斯奇埃尔2012年为美版Harper’s Bazaar拍摄的大片夏洛特-甘斯布和尼古拉-盖斯奇埃尔2012年为美版Harper’s Bazaar拍摄的大片

  值得一提的是,夏洛特-甘斯布和尼古拉认识已超过十年,在尼古拉还时任Balenciaga设计师时,她就曾经担任过该品牌旗下两款香水的代言人,不知道这份友谊会不会将事业上的合作也带到路易威登呢?

上一页12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