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爱手爱脚爱唇!编辑推荐的冬天特需滋润品大全

2015-12-02 07:53:4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进入寒冷冬季,最担心裸露在外部的肌肤遭遇恶劣环境的侵袭,变得干燥粗糙!纤纤玉手、细嫩美足以及水润嘟嘟唇,在外部恶劣环境的考验下难免失守。今天,小嘉支招冬季手、足、唇最佳护理方案,让你的肌肤远离接触寒冷空气的恐惧,做真正的细节美人!内容来源:嘉人网

这个冬天你滋润了么?这个冬天你滋润了么?

  冬日美手养成手册

  如果你没有戴手套的习惯,其实双手是最容易受到寒冷空气侵袭的。发个微信、打个电话,裸露在外的手就会被冻得通红,再加上洗脸洗碗时的冷水刺激,绝对要加倍保养才能get王凯同款美手!

你该怎么做?你该怎么做?

  你该怎么做?

  1冬季改用多脂性香皂或者直接用洗面奶洗手,对抗冬季手部干燥。

  2 用热温水洗手,有助于软化手部死皮细胞。

  3 定期使用手部去角质产品,帮助祛除死皮。

  4 使用滋润的护手霜并加以按摩。

  5 做双手交叉动作并活动关节,双手互相进行按摩,帮助双手吸收护手霜。

  6 定期做手膜。在按摩手部之前先要用热温水泡30秒手部,这有助于软化角质和促进血液循环,若手部过于粗糙,可先用一层去角质产品祛除废旧角质,然后多涂抹一些油性手霜或者直接用甘油,这些是按摩前的准备工作。

贝德玛赋妍烟酰胺保湿修护霜(PP霜)贝德玛赋妍烟酰胺保湿修护霜(PP霜)

  编辑人手一只的护手霜推荐:

  贝德玛赋妍烟酰胺保湿修护霜(PP霜)

  这是一只针对各类干性皮肤问题的修护PP霜,可全身使用。独有ECODEFENSINE®天然强肤因子专利,抵御有害细菌侵入并提高皮肤的抵御能力,长效保湿,对抗敏感源,避免肌肤出现因干燥而引起的痕痒、裂纹和湿疹等问题,维他命PP有效促进细胞间质的自我制造,提升肌肤自我保湿力。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冬日滋润 护手霜 美足霜 美唇产品 冬日必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