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4入手第一条美裙 最有潜力的12款

2014年01月06日07:31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新年新气象,随着冬天慢慢收尾,随着年终奖即将纷发,我们也是该关注一下2014年的第一条美裙了。年一过春夏还会远么,经过长时间的沉淀积累,为你评选出12款最值得入手的美裙,作为自己2014年第一条再合适不过了,大家是否还记得姚晨那身Burberry Prorsum 镂空蕾丝裙,女魔头那身Chanel 小清新色块裙,是否记得Prada 炫彩人像拼接裙……一起来看看这12款美裙,总有一款让你心动。

Burberry Prorsum 镂空蕾丝裙Burberry Prorsum 镂空蕾丝裙

1.Burberry Prorsum 镂空蕾丝裙

我依然记得Burberry Prorsum 2014春夏秀场漫天飘洒的花瓣的收场,模特们身穿镂空蕾丝裙迎面走来,那是怎样一种优雅与感动、浪漫,前一阵姚晨也身穿这款长裙出席电影宣传,美不胜收。

Chanel 小清新色块裙Chanel 小清新色块裙

2.Chanel 小清新色块裙

很难想象Chanel 2014春夏秀场里竟然有这么小清新的裙子,老佛爷也是风格一变,而且这几款长裙已经被诸多明星穿过,的确非常可人,清新明快的色彩散发着青春的活力,充满了阳光的感觉,就连女魔头安娜也对她甚爱有佳,你当然要入一款。

Gucci 性感奢华系带裙Gucci 性感奢华系带裙

3.Gucci 性感奢华系带裙

天真自然的性感魅惑,浑然天成的真挚气息,Gucci 2014 春夏女装系列完美刻画出纯粹无暇的美感,散发着强烈的女性魅力。不受拘束的轻柔线条辅以华丽的装饰图案。灵感来自于运动风格的美学,崭新丰饶的美丽散发出冷静沉稳的张力。

Prada 炫彩人像拼接裙Prada 炫彩人像拼接裙

4.Prada 炫彩人像拼接裙

Prada 2014春夏系列与艺术家合作,那几款人像长裙肯定是走俏的单品,明快的色彩拼接,有趣的图像,肯定是时尚圈备受宠爱的美裙之一。

Louis Vuitton 暗黑透视裙Louis Vuitton 暗黑透视裙

5.Louis Vuitton 暗黑透视裙

小马哥的谢幕系列,倾其所有,自然是充满内容和故事,这几款暗黑的透视长裙,或羽毛镶嵌,或不规则透视,或 性感网格……不论从收藏的角度还是没学角度都应该入手一件。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