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明星钻饰:让你马上有亮点

2014年01月10日23:50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读:每个女人都有一个“明星梦”:一袭华服,一款璀璨的珠宝,聚光灯打在身上,整个舞台因你而闪耀,微笑接受所有注目,所有掌声……然而,处理不完的工作流程,应接不暇的生活琐碎,似乎让这一切都只是梦,人生也貌似黯淡无光。

  新年新气象,是时候为自己做一次完整改变了!通灵珠宝,柏林电影节指定珠宝,连续六年用BLUE FLAME(新一代钻石蓝色火焰)为章子怡、张雨绮、凯瑞·穆里根等国际明星提供高端定制STARLET(红毯)系列。在这个新年,您也可以为自己挑选一款通灵珠宝明星钻饰,找到自己最耀眼的光芒。

章子怡佩戴通灵珠宝高端定制STARLET(红毯)系列亮相第63届柏林电影节

  通灵珠宝 国际明星红毯挚爱

  作为电影节的重要环节,红毯秀不仅是女明星争奇斗妍的绝妙场所,也是时尚人士与粉丝们最热爱的话题。于是,挑选礼服,搭配珠宝成了明星们走红毯前最重要的工作。细心的人们会发现,自第59届柏林电影节开始,通灵珠宝已连续6年成为柏林电影节指定珠宝。 以蓝色火焰切工钻石镶嵌的通灵珠宝高端定制STARLET(红毯)系列伴随章子怡、伊能静、倪妮、凯瑞·穆里根、茱莉安·柯勒等众多国内外明星亮相红毯,并被明星们永久珍藏。

妮娜·霍斯佩戴通灵珠宝高端定制STARLET(红毯)系列亮相第63届柏林电影节

  新一代钻石蓝色火焰是比利时超越57面切工钻石的重大发明,她拥有89面切工,比传统的57面切工钻石多出56%切面,像火焰般的火彩,从钻石各个角度悄然折射出来。2009年,通灵珠宝引入并独家发售新一代钻石蓝色火焰,同年,其作为比利时国礼,被赠予中国政府代表团。

  明星钻饰 让你马上有亮点

  新年装扮,一个亮点就能让你成为焦点。通灵珠宝为VIP会员用蓝色火焰切工钻石倾力打造的红毯MINI系列,延续了高端定制STARLET(红毯)系列的设计精髓,每一件作品都源于一位明星闪耀国内外电影盛世时所佩戴的珠宝。无论家庭聚会,还是朋友PARTY,都能成为瞬间抓取眼球的亮点。

蓝色火焰·MAS博物馆系列

  刘小姐是一家银行的业务经理,平时由于工作需要,她的装扮都透露出职业干练的女强人形象。她一直希望能改变这一刻板形象,也能表现出自己时尚优雅的一面。去年过年前,她在通灵珠宝选择了一款会员专享红毯MINI系列的珠宝。春节期间,恰是柏林电影节举办的时间。在与朋友聚会时,大家一眼认出,她佩戴的珠宝与章子怡曾在柏林电影节上佩戴过的珠宝类似,纷纷赞叹她的“华丽”转型。

  2014年2月6日,64届柏林电影节将如约开幕,通灵珠宝也将继续助力明星们在红毯上绽放最耀眼的光彩。其实,每个女人都有一个明星梦,都能装扮得与明星一样亮眼。选择通灵珠宝,你就将与柏林红毯明星同璀璨!

  寻找独一无二的光芒,感悟每次让自己更完整的改变。女人的美是透着禅意的,它会在不知不觉中改变你的世界,让每一刻都永恒珍贵。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