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高晓松减肥成功 盘点男星瘦身变帅秘籍

2014年01月15日04:52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继杜汶泽瘦身成功后,高晓松近日也在微博上晒出骄傲瘦身成绩,“2014年初,身高1.78米,体重77.4千克,今后谁再叫我矮大紧我就……再瘦二千克给您瞧瞧!”胖子都是潜力股,这句话一点也不错,男星瘦身成功变男神的例子也屡见不鲜,看到这一个个活生生的例子,你是不是该努力了。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盘点那些瘦下来变男神的男星们。

高晓松高晓松引吐槽

  一、高晓松减肥引吐槽

  高晓松自爆减肥成功,还在微博发布多张照片显摆,却被网友笑称“腿粗不是病,脸大才要命”。高晓松减肥成功这事儿让网友们更加关注的不是高晓松减肥成功有多励志,而是普遍评论脸大的瘦子是没有未来的。但不论网友怎样评价,小编认为高晓松瘦身成功20斤,已经足够励志了!

  近日,高晓松在微博上在网上上传一组自己的照片,照片中的他变成了小细腿儿。高晓松减肥成功这事引起了网友们激烈的讨论起来。有网友称赞他帅,但也有网友笑称脸还是大,引起吐槽!

  高晓松在微博骄傲晒出瘦身成绩,他坦言,“2014年初,身高1.78米,体重77.4千克,今后谁再叫我‘矮大紧’我就再瘦2千克给您瞧瞧!”

杜汶泽减肥不容易啊

  二、罗志祥“小猪”快跑

  罗志祥有个外号叫“小猪”?那是因为他发育前确有200多斤,罗妈妈觉得能吃就是福,所以,一直把罗志祥养的很好。但是在遭受暗恋被拒,遭人嘲笑的打击下,罗志祥下定决心积极减肥,打篮球、游泳加上发育期时长高就变瘦了。

  1、减肥必杀绝招

  但是罗志祥本身是非常容易发胖的体制。所以易胖、食量又大的他,自创一套“减肥必杀绝招”,在紧要关头可发挥惊人效果。发行专辑前,他每天只吃下午的一餐,“不过吃的全是我最爱的高热量食物,汉堡、鸡块、薯条、可乐或炒饭。”睡前再去打两、三个小时篮球,然后回家睡觉,“打球时我不断的喝水,补充水分,也让自己有饱足感。”他说打完球会很饿, “这时意志力很重要,要拒绝别人邀吃消夜。”他承认,“这是非常不健康且痛苦的方式,可是我一个月瘦了9公斤,只在需要急速瘦身时偶尔为之。”

  2、20天爆减6公斤

  去年末他和公司员工到夏威夷过假日,有天吃饱饭后,他脱掉上装,员工以“不屑”的眼光说:“你还是穿上装服吧!”让他深受刺激,因此下定决心瘦身,并在20天内瘦了6公斤。不到一个月小猪就减了6公斤,他说: “很多朋友都被吓到。”不过他也坦承:“这需要很大的毅力,尤其晚上饿得很疾苦时,还要去跑步。”

杜汶泽杜汶泽秀肌肉

  、杜汶泽蜕变肌肉型男

  相比高晓松减肥成功后被网友笑谈,杜汶泽减肥成功后却掀起了不小的波澜。一向在银幕上以胖嘟嘟的形象示人的杜汶泽,竟然成功蜕变肌肉型男,清晰的人鱼线让人目瞪口呆!杜汶泽透露锻炼自己的秘诀:“花了半年时间在健身室,每天一小时带氧运动,一周三至四天举重,但是三成靠举七成靠食,控制饮食才是关键。每天摄取足够蛋白质,少吃多餐,过了中午就不吃淀粉质,戒绝油与糖。不要相信任何秘方,只能相信你自己的决心和纪律。”看来瘦身甩肉确实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

黄晓明 黄晓明

  三、黄晓明华丽变身

  男星黄晓明身材也是不错的,当初在电影《匹夫》中,手臂上漂亮的肱二头肌让众多女粉丝贡献了不少票房,他的减肥方法是什么呢?黄晓明说为了减肥,他要做有氧运动一个小时,然后再练器材,在饮食方面,黄晓明更加的严苛,每天坚持吃白水煮鸡胸,也就是用白水煮,不加任何佐料,一天三顿都吃,坚持了两年多,非常令人佩服,他说也有偶尔放松大餐的时候,不过吃后就要比平常多做运动。

  《匹夫》中有个镜头,黄晓明赤裸上身,胸肌线条非常漂亮,这也是他比较得意的一部分,“练胸肌线条主要是靠哑铃,握拳抬高、撑双杠、平着练,练胸肌就这三个动作。”他会随身带着一对超重哑铃,有空就练一下。

Jared LetoJared Leto狂甩肉

  五、Jared Leto七周狂减六十斤

  好莱坞明星+摇滚歌手jared leto为了拍《第27章》增肥67磅,戏后7周减到以前的样子,他的方法很残酷但也很管用。他用一种西方很流行的快速减肥方法,一般来说就是一星期不吃其他东西,只喝水、柠檬汁,红辣椒和枫糖浆。他十天没有吃东西,还没日没夜地工作,终于成功地在七周内减掉了六十斤。

TOPTOP多穿衣服求“脱脂”

  、TOP流汗求“脱脂”

  韩国当红bigbang成员中的TOP也是励志减肥的又一榜样,他俊帅外表吸引众多粉丝。殊不知TOP以前因为体重差点出道不成,高中时期重达85公斤。TOP为了减肥,严格限制饮食、狂运动,一个月后再现身,让所有人都吓傻。为了维持完美体态,TOP至今不敢大快朵颐,练舞时也会多穿层衣服,大量流汗求“脱脂”。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