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日式美腿法 拯救XO型腿瘦腿不是梦

2014年03月14日07:56  来源:爱美网微博

  导语:每个爱美的女性都希望能够拥有完美腿形,不希望被X型腿或是O型腿影响到美观。那如何瘦腿最快的秘诀是什么?想要美腿与瘦腿,就一定要看看以下这篇文章,介绍日本神奇的瘦大腿和瘦小腿的方法,拯救脂肪腿和不完美的腿型。

拯救XO型腿瘦腿不是梦拯救XO型腿瘦腿不是梦

  拥有完美曲线的美腿,是每个美眉的心愿,然而,XO型腿、大象腿、小萝卜腿,无不让你与美腿无缘。怎样修炼完美腿型、成功瘦腿呢?一起看看以粗腿妹甚多的日本美眉是如何巧施妙计,告别粗腿的!许多日本美眉为不良腿型所苦,不想总是穿长裙遮住合不拢的腿,脑筋动得快的她们,发明了几个简单实用的方法,想知道现在日本最HOT的腿型拯救法吗?又有什么看似简单却能让你坐着都能瘦大腿?让你意想不到的简单生活素材,让人忍不住马上来试试看!

  消除上O型腿 退8步魔法

  每天2次,让脚脚记起正确走路方式。

  美腿实验室试验人,难以启齿的上O型腿患者。

  O型腿真是好痛苦啊!穿上最流行的紧身裤的那一刹,腿肿的缝隙真是糗毙了~

  Step1:抬头挺胸向后跨一步,稍微大步直直往后跨步。

  Step2:走时仍要保持抬头挺胸的姿势,脚踝弯曲,脚板直接落地

  Point:后退的时候,脚踝一定要向前微微弯曲,且后跟一定要着地!

  Step3:第8步双脚并拢,每天做2次OK!

  平常不经意的姿势,造成腿部骨骼及肌肉变形,久而久之身体也忘记原本的走路方式,靠着倒退走的方式,可以让身体重新习惯正确的走路姿势,并运动到大腿内侧和臀部的肌肉,对付O型腿也很有效哦!

拯救XO型腿瘦腿不是梦拯救XO型腿瘦腿不是梦

  消除下O型腿 绷带绑腿法

  一个星期见效,瞬间矫正不良腿型

  美腿实验室试验人,难以启齿的下O型腿患者。

  使用道具:准备一条长长宽宽的的布(尼龙擦布)、海绵或者小枕头及旧报纸数份

  Step1:用布条把股关节绑紧。

  Step2:站立着,把报纸放在地上,脚尖在报纸上,脚跟在地上,慢慢加报纸置小腿酸痛。

  Step3:把枕头放在两膝盖中间用力夹紧持续数分钟。

  Step4:慢慢的弯腰,尽量把手碰到脚趾,然后再慢慢的站起来,来回做20次。

  同样是透过绑在臀部上的布条,将原本因为姿势不良造成的骨盆还原。反踮脚的姿势,可以拉直大腿和小腿的肌肉,使得原本变形的腿型,因为伸直而拉长变直。

  NG:原本因姿势不正长久下来歪斜的骨盆

  OK:调整过后,位置正确的骨盆

神奇浴巾魔法神奇浴巾魔法

  绑带瘦大腿 神奇浴巾魔法

  每天20分钟,大腿立即瘦2.5cm

  美腿实验室试验人,感觉很粗的胖腿患者。

  自从上班以后,每天坐在电脑桌前,下半身真是胖得不像话,原本OK的牛仔裤,也被推挤出难看的皱褶了.....

  Step1:取一条长方形的浴巾,卷折成长条状。

  Step2:将长浴巾从背后穿过腋下。

  Step3:往上再绕过肩膀在脖子后面打结。

  Point:让背部有很紧的感觉即可,绑带时做任何事都OK!

  绑上浴巾后,会让原本因为姿势不正而弯曲的肋骨保持在正常位置,如此一来胸部便挺直了,进而矫正扭曲变形的脊椎和骨盆。连带刺激到大腿肌肉不断用力,在不值得不觉中,大腿默默地燃烧热量,因此就瘦了下来了哟!

  NG:因为姿势不良而造成的脊椎弯曲

  OK:绑上浴巾,脊椎保持在正常位置

泡汤的魔法泡汤的魔法

  赶走肌肉小萝卜 泡汤的魔法

  边洗澡,边瘦身。美腿实验室试验人,腿筋发达的萝卜腿患者。

  萝卜腿不管怎样运动都无法消失,原本有气质的装扮,到了小腿就会变成豪迈的大叔了!

  Step1:以水温36-37度间最为合适进行一般正常的泡澡程序。

  Step2:泡汤时尽量将正双腿都浸入水中,每泡5分钟起身一次。

  Step3:休息5分钟后再继续泡澡。

  Tips:不想费心拿温度计测量水温,只要感觉水温比体温高一些就可以了。

  产生萝卜腿最主要的原因之一是下肢血液循环不良所导致,透过泡汤重复静脉高压运动,能缓和腿部血液蓄积,即可在久站或运动后,降低萝卜腿的发生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