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范冰冰撞衫Olivia 印花色夹克PK谁更时髦

2014年03月14日07:31  来源:嘉人中文网微博

  导语:2014年03月09日,范冰冰一早抵达上海浦东机场。头戴黑色针织网纱帽,身穿印花棉衣,脚踩搭扣短靴,肩背大象灰LV手袋,撞衫时尚名媛Olivia。

范冰冰撞衫名媛Olivia 范冰冰撞衫名媛Olivia

  夸张的廓型印花图案棉衣,放大了上半身的视觉效果,将双腿从视觉上“瘦身”,花朵图案也在春季与气候呼应,带来生机与活力。

  而无独有偶,之前在巴黎时装周的Valentino品牌秀场种,时尚名媛Olivia也曾穿着相似印花夹克现身,同样搭配短裤与黑色踝靴,从单品上来看两人的搭配方案几乎如出一辙。

范冰冰撞衫Olivia 范冰冰撞衫Olivia

  但细细琢磨就会发现,或许是因为一位是出席时装周,一位是在机场的休闲装束,所以范冰冰在Olivia的对比下略显随意。从色彩的搭配与服装质感上,Olivia的造型明显更加精致耐看,颜色比配也更高级讲究。

名媛Olivia与范冰冰名媛Olivia与范冰冰

  而从印花图案上来看,两人倒是很有趣的形成了明显的中西方差异,范冰冰的印花图案更加中式,而Olivia的印花则偏向西方。两位美人这组对比,实在是让人看得妙趣横生。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