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达人亲测Insanity减脂塑形操 月瘦7斤大腿狂减5cm

2014-11-26 07:15:3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Insanity在减肥界越来越受到青睐,因为它减脂塑形效果明显。今天我们这位减肥达人力力周分享她的经验,通过insanity一个半月的时间,腰围减了7厘米、大腿瘦了5厘米。

亲测Insanity减脂操月瘦7斤亲测Insanity减脂操月瘦7斤
       1、真的是一个半月跳瘦了这么多吗,瘦了多少斤呀?

  确实是一个半月,但是第一张是我老公给我用定焦镜头拍的,第二张是我对着镜子自拍的,所以虽然变化大,而且我比较矮,矮子发胖太明显了。这样一来,对比就显得很夸张。体重下降可能不到7斤,但围度是有变化的。

当时记录了一点小数据当时记录了一点小数据
       当时记录了一点小数据:腰围:68-61,臀围90-83,大腿围52-47,手臂29-26。

  我从来没有认真或者特意去记录自己的健身和减肥,所以除了insanity的两张对比图,都没有任何身材对比照。前后体重不超过7斤,但是看起来截然不同,我想着也是运动瘦身成功的妹子很常见的一个现象。

  2、刚开始练习insanity的时候是不是经常跟不上,我今天第一天,感觉一分钟动作,基本后半分钟就做不了了,而且速度还没人家加快,你是怎么坚持的?

  Insanity确实是普通人们心率心肺功能的挑战,个人认为之前还需要有一些基础运动,要循序渐进。而且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insanity(比如跳郑多燕都hold不住就不要尝试了)。它属于高强度间歇循环运动,强度过大,很容易造成肌肉、神经的疲劳,容易损伤,相对更适合有基础体能的健康人群。但也不要把insanity想像得太难。我在insanity之前做过的运动也不过就是动感单车、pump it up以及一些无氧间歇运动,而且时间都不长,就直接开始insanity了。

  第一次跳的是02,开始看视频还觉得挺简单几个动作,一跳起来20分钟就要崩溃了。然后全身,尤其小腿非常的疼,疼了三天。后来又接着尝试。每天的体力和心肺功能都有所提高,大概一个星期后就没有压力了,但是一些地面动作做不了视频里的超人们那么快。事实就是当初我们一起跳的妞,无论之前运动基础怎么样(对自己心里要有数),全部都坚持完了,并且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在自己身体条件能慢慢适应这个强度的情况下,秘诀就在于:坚持!坚持下去!不要半途而废!

跳完后还做其他运动么跳完后还做其他运动么
     3、你是每天跳一集么,跳完后还做其他运动么?

  我当时是跟几个希望一起测试insanity有没有用的人一起跳的,严格按照insanity的课表来跳的。这个操的设计是循序渐进,有规律和理由的。个人认为按照课表来训练会更好。然后,以我那水平,每天一集后就再没兴趣和力气做其他运动了……

     4、平时怎么控制饮食?

  饮食这个话题,我是完全没有发言权的。以前很喜欢吃垃圾食品,至今爱喝碳酸饮料。跳insanity期间,我只是把垃圾食品和饮料戒了,米饭少吃了半碗,平时加强了蛋白质的摄入而已,其他照常饮食,没有很刻意,一点也不辛苦。对于饮食方面刻意多关注网上一些营养师的微博。这个话题太大,也不是一两句能够说清楚的。

      5、你的膝盖会疼吗?听说insanity还是膝盖杀手,好担心。

  Insanity的跳跃确实比较多,以及深蹲跳之类的。我个人是从来没带过护膝之类的产品。跳这个操想保护好自己的膝盖,以及让训练更有效果就必须学会弹跳动作落地要有控制,尤其是体重比较大的人。如果落地的时候跟打雷一样轰轰响,那必然是在谋杀你的膝盖。最完美的状态是做到落地无声。膝盖不适的初练者可以前期先把跳跃大的换成深蹲去完成一系列动作,循序渐进,练好控制力再去做完整的跳跃,以及做好拉伸和自身的按摩。

insanity跳跃动作太多insanity跳跃动作太多
     6、insanity跳跃动作太多,动静太大,不怕楼下投诉么?

  自己要有控制。不过再好的控制也难免会有震动和声音,而且很多初练者可能还找不到正确的感觉和方法。我当初是在网上买了一块很大的地毯,用动感单车和哑铃压住,在地毯上跳。缺点是总是会跑动,很不方便。普通的瑜伽地毯踩踩就变形或者坏掉了。所以最好还是使用专门为beachbody课程设计的地垫,有防滑、降噪、减震等作用,而且是环保材料。

      7、如果按着课表来做,遇到MC期间怎么办?

  我想说,经期就别折腾了,好好休息,经期过了再接着课表练习就是了。

  8、跳insanity会长肌肉么?

  这个确实是大部分妹子瞎担心的问题,肌肉如果这么好长,你让那些拼命练习的健美运动员情何以堪。你们真心想多了。但是还是有很多女生坚定的说自己就是肌肉腿。或许妹子没考虑到这可能不是肌肉,是肥肉堆起来的形状,让你误以为是肌肉?肌肉是非常好的东西,千万不要嫌弃,它能加快你的新陈代谢,让你会易瘦,能练出肌肉是福气啊。

跳了两周了怎么一点都没瘦跳了两周了怎么一点都没瘦
      9、我跳了两周了,怎么一点都没瘦?

  运动减肥不是减肥药广告照片。我希望大家不要把任何一种运动都神话了,就像部分营销微博发的什么“一周减1公斤脂肪,50天脱胎换骨”那是不可能的。世界上没有灵丹妙药,也没有不付出就能得到的收获。每个人的体质体能不一样,动作的质量也不一样,这毕竟只是一套家庭运动。如果你吃太多,饮食结构很混乱,或者吃太少营养跟不上等都能造成“没效果”。我不是专业运动者,也不懂专业理论知识,更没心思去研究太多。我所知道的信息也是在网络上了解到的。我能看到,大家都能看到。但我觉得至少80%的妹子是在认真对待insanity,很认真很专注的去跟课程,是能看到效果的。至少当初我们一起跳的妹子效果都很不错。做运动要带着平常心,把它当作你生活的一部分,而不仅仅是一个减肥工具。我想无论什么运动,哪怕再烂的运动计划,只要坚持下去,不要训练过度,都是能给身体带来好处的。

     我的一些小建议

  1、认真对待第一集的fit test。从第一次开始尝试insanity开始记录自己的fit test成绩,60天后你会发现自己惊人的体能变化。

  2、做insantiy前可以先预习一边视频,熟悉揣摩下动作,这样训练的时候不用总是看屏幕,想着这个动作是什么,做没做对。

  3、有条件的话最好能对着镜子跳,这样能够非常清楚看到自己的动作标准与否。

  4、你的努力不会背叛你的。

  现在是个孕妇,因为孕早期非常无聊,且喜欢胡思乱想,于是开了个网店转移自己的注意力。结果,每天都有很多MM找我并不是要购物,或者是购物完了要问很久,跟我咨询各种健身的问题。不是我不想回答,毕竟精力有限,我也不是那么喜欢打字,喜欢说重复的话题,况且我一点也不专业。

  很多MM在网上关注我的微博和豆瓣,却发现我平常基本只更新自己的小生活,转发些我觉得有意思的东西,几乎没有写过关于运动的东西,或者是看到问题我也很乏于回复。于是决定写下这篇文章,把最常见的一些问题写在这里,这只是我的回答,我并不专业,都是大白话和我的经验、理解。希望能帮助到有疑问的姑娘们。

文章关键词: Insanity 5cm 减肥 7斤 月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