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一周减4斤 DIY苹果肉桂茶助你秒变纸片人

2014-11-29 09:26: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谁说想要减肥,一定要花大量时间做运动,或是折腾自己的身体进行节食?就算既不想运动,又不想节食,一样可以健康又有效地减肥。这次为大家介绍一个“喝喝就能瘦”的好方法,自制苹果肉桂水,帮助身体排清毒,提高代谢能力,速效减肥又美肌。

  自制苹果肉桂减肥饮料 1周速减2KG

  利用苹果肉桂,帮助身体排清毒素!

  要想减掉多余的脂肪,让身材变得紧致、匀称,必须控制饮食,并且做适量的运动。虽说是这样没错,但是由于工作忙碌等,对于部分人来说,要做到以上两点却是非常困难。这次为大家介绍的这个苹果肉桂水减肥法,不仅可以有效减肥,还有助于健康和美容。而且制作方法简单,效果明显。对于那些无法坚持运动和控制饮食进行减肥的人,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DIY苹果肉桂茶一周减4斤DIY苹果肉桂茶一周减4斤

  苹果肉桂水在帮助身体排毒,提高代谢能力这些方面,效果非常好。饮用时间的话,可以在起床之后,空腹的情况下,或是在进食之前饮用。也有人每天饮用苹果肉桂水,用它来补充身体一天所需的水分,一周内成功减掉了2KG。

       建议有以下现象的人饮用苹果肉桂水。

  1.经常饮用果汁、碳酸饮料、运动型饮料。

  2.身体容易浮肿。

  3.几乎不怎么喝水,或是不喜欢喝水。

  4.经常吃肉食。

  5.容易疲劳。

  6.处于减肥停滞期,减肥效果不明显。

  7.对甜点欲罢不休。

  8.容易便秘。

  9.手脚冰冷,有发冷症状。

  10.在减肥期间感觉压力比较大。

  苹果肉桂水的效果和饮用好处:

苹果当中富含有助于减肥的营养成分苹果当中富含有助于减肥的营养成分

  苹果:苹果当中富含有助于减肥的营养成分!

  苹果当中所含的钾有改善血液流动情况的作用,能帮助身体排出多余的钠。丰富的水溶性纤维素果胶则能有效减少“恶意”蛋白质(顾名思义,“恶意”就是血脂坏蛋,数值抬高据说会引发动脉硬化,从而导致心肌梗塞、脑溢血等危险),增加肠道内细菌,有效调整肠道状况。还含有能分解废旧物质,让人快速恢复精神的苹果酸和柠檬酸。另外,与其想办法抑制消化和吸收以达到减肥的效果,苹果中含有的苹果多酚能够防止脂肪在体内堆积。利用这些苹果中含有的营养物质,就能快速提高代谢能力,提高减肥效果,并且健康没有副作用哦。

  肉桂:肉桂中富含钙、铁、锰等女性容易缺失的矿物元素。

  事实上,肉桂当中含有的香料,能有助于减肥。作为肉桂的主要成分,桂皮醛能够促进血液循环,改善血液的流动情况。其保持身体温度,促进身体发汗、利尿的作用也非常好,能有效改善身体冰冷等症状,从而提高排毒减肥的效果。而且,还能促进体内代谢,防止毛细血管老化。

  另外,肉桂还有调整自律性神经的作用,有助于安心凝神,因此特别适合减肥中的人使用。由于肉桂还含有抗菌、防止细菌感染的作用,对于解决皮肤问题也很有帮助。

  水:为身体补充充足的水分,能够帮助身体排清毒素。

  为了让身体正常运作,保持身体健康,就必须为身体补充充足的水分。最好是每天喝1~1.5升的水,但是能达到这个标准的人却不多。这个饮料当中,苹果的酸味和肉桂的味道能很好地搭配在一起,建议平常不怎么喝水的人可以试试。

苹果肉桂水的制作方法和注意点苹果肉桂水的制作方法和注意点

  苹果肉桂水的制作方法和注意点:

  材料准备:

  1.2个苹果(最好是使用有机培植的)

  2.肉桂皮两根

  3.水杯(1.8~2升的)

  制作方法:

  1.苹果去芯,不用削果皮,直接切成小片。

  2.往水杯中放入肉桂和1个苹果分量的苹果片,然后加入冰块。(冰块的分量大概是半个水杯左右)

  3.往水杯中倒满水,接着把水杯放进冰箱即可。

  饮用时间:

  材料在水中浸泡1~6个小时后就能饮用,但一般浸泡2~3小时后,苹果和肉桂的味道就能充分溶于水中,而且味道非常好哦。浸泡的时间越长,味道会越浓,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决定浸泡的时间。当水杯中的水喝掉将近一半时,就可以往里面加水和冰块,重复加水和冰块3~4次之后,就要更换水杯中的苹果和肉桂了。

  最好是在早上起床之后,还有餐前餐后饮用,或者在日常需要补充水分时饮用亦可。最少每天也要喝掉一个杯(水杯:1.8~2升)苹果肉桂水。在尝试这种排毒减肥的方法时,要尽量用苹果肉桂水代替果汁、碳酸饮料、清凉饮品。能自然地通过饮用苹果肉桂水为身体补充水分的话,就会慢慢地减少饮用糖分含量较多的饮品,所以要好好地坚持下去。

苹果肉桂水的制作方法和注意点苹果肉桂水的制作方法和注意点

  注意点:

  肉桂中含有的另一种名叫原花色素的植物化学物质,有降低血糖值的作用,对于治疗糖尿病、高血压有非常好的效果。患有糖尿病或是高血压的人,可以跟医生商量,尝试使用该方法进行减肥。如果饮用后感觉身体不适就要马上停止,并且及时就医。

  饮用苹果肉桂水减肥的Q&A:

  Q1:是不是一定要加冰?

  A1:虽然冷冻饮料能够提高代谢能力,但是加了冰之后又放进冰箱进行冷冻的饮料温度确实非常低。肠胃不好的人,或是不太喜欢和冷饮的人,可以不往里面加冰。但是,饮用稍微有点冷的苹果肉桂水比喝温度较高的减肥效果要好。

  Q2:用肉桂粉不可以吗?

  A2:肉桂最好是用一根根的。如果实在是没有的情况下,用肉桂粉来代替也是可以的,但是效果会因人而异。使用肉桂粉的话,一小茶匙就相当于一根肉桂,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调整使用分量。

  Q3:喝完之后感觉腹部胀气。

  A3:这是非常少见的情况,但是也有人喝了之后感觉腹部出现胀气。这是在调整肠道时可能会出现的症状。也有人接着继续喝,之后这种症状就消失不见的。当肠道受到刺激,肠道蠕动的时候也会有这样的情况。如果这种情况比较严重,请停止饮用该饮品,并且及时就医。

  Q4:材料可以用到什么时候?

  A4:虽然同样的水和材料可以使用2~3天,但是建议还是喝新鲜制作的苹果肉桂水比较好。一直用同样的水的话,苹果会变色,所以按照每天喝一杯的分量来计算的话,加水3~4次之后,就要更换一下苹果和肉桂了。

  总结:

  这次所介绍的苹果肉桂水减肥法,只是喝用特制的饮品就能够提高代谢能力,并且通过饮用这种特制饮品成功减肥、保持身体健康的实例也有很多。而且,它消除疲劳、排毒美肌的效果同样非常好哦,赶快来试试吧。

文章关键词: 苹果 身体 减肥 效果 肉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