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门按不好,女神转眼矮矬穷

2014年11月25日15:24  时尚专栏  作者:Lady聊聊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lady聊聊

   稍微懂审美的人看到封面就能知道,Lady聊聊我今天不是来教大家如何穿搭的。时尚圈是个创造人才的地方,它不但造福了设计师、杂志、明星,还为摄影师们创造了更多工作的机会,无论是在杂志、报纸,还是在网页、APP上能看到第一线的时尚资讯都要归功于我们兢兢业业的摄影师们,要知道这些能登上媒体的照片都是摄影师们花了很多心血才得以出现在大家视野内的;当然,这其中偶尔也会有一些不堪入目的。

  相信Rihanna在很多热爱时尚和热爱音乐的人心中是一个女神般的存在,虽然在现场演唱方面多以车祸现场著称,但她的穿衣搭配一直都是潮人们参考的范本,当然老师也有出错的时候,可能错并不在服装上,有时候就因为拍摄的角度导致整个人变成水桶腰大象腿,最后整身的潮流都变成了时尚灾难。

  美国著名歌手:Rihanna

  每部美剧都会为观众创造一个女神般的角色,可能这位女神并不是高贵冷艳,甚至还贱到让人要重新审视自己的三观,《绝望的主妇》中的Eva Longoria就是这样一个存在。剧中总是以富豪妻子的形象现身,无论是穿着还是言谈举止都是名门望族的范儿(虽然是泼辣版),但角度不好瞬间变成买菜大妈也是有可能的,眼神还二到不行。

  美剧绝望主妇女主角:Eva Longoria

  尽管Beyonce象腿Bee的外号已经永远无法抹去了,但图中的她用一条略微宽松的裤子掩盖了这一黑点,然而因为某个扭曲的角度导致她看起来似乎不是在带孩子上街,倒像是拐卖儿童换取生活费的资深女贼。

  美国著名流行歌手:Beyonce Giselle Knowles和她的家人

  看看这从不出错的女神级身材,就是败在这奇葩角度下了。明显还不地她身边的狗精神呢!

  美国明星:Olivia Palermo

  Lady聊聊我对天发誓Keira Knightley绝对没有怀孕,照片都是最近几个月的,不过这角度……不清楚状况的是不是都以为她有至少四个月身孕了?

  英国女演员:Keira Knightley和她的丈夫

  当然这种因角度不对造成的误会还有很多,Lady聊聊我就不一一细数了,生活中也不乏这样的情况发生,这种时候估计本人都不愿意承认照片上那是自己,盯着照片中的自己然后回到家中对着镜子上下打量质疑自己的人生。

  美国女演员:Blake Lively

  美国演员:Chloe Moretz

  美国著名娱乐界名媛:Kim Kardashian

  奥斯卡最佳女主角:Natalie Portman

  希尔顿集团继承人:Nicholai Olivia Hilton

  美国女演员:Jessica Biel

  要想拍成女神就应该这样,看这敬业的摄影师,即使拿着最专业的设备也要鞠躬尽瘁地拗角度,只为了能抓到最好的一瞬间。当然明星们也会尽力地去配合摄影师,即使是这些人中龙凤、马中赤兔也未必能保证每一张都尽如人意,因此有时候并非自身的问题,摄影师与模特间相互配合抓准最好的角度,你也有可能创造佳作。所以,这篇文章是用来励志的!

  要还觉得博主没说清楚改怎么拍出女神的话,就请参照我国国粹京剧【矮子功】。

  编辑|士谦 袁琳  实习生|殷音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快门 角度 女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