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告诉你瘦子们每天都吃这两种东西

2015-08-06 01:21:4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身材有型的女星们背后的辛酸减肥史向来是备受粉丝们的关注,其实秘籍无非是“合理的餐单+适量的运动”的简单原则,运动不是人人都能坚持,但明星们1种蛋白+1种碳水的减肥餐搭配,你也学得来!(来源:爱美网)

1种蛋白+1种碳水 有型女星瘦身餐单分享

瘦身女星都这样吃瘦身女星都这样吃

  “穿衣显瘦,脱衣有肉(肌肉)”的好身材任谁做梦都想得到,这些红透半边天的有型女星们更是让你羡慕不已!除了合理的运动安排,她们的减肥餐也很了不得,想要吃得健康又享瘦,不妨来看看这些hold住身材的有型女星们是怎么吃的。

  女星们的享“瘦”餐单

  韩国女星们不仅拥有漂亮的脸蛋还“如出一辙”地拥有好身材,上帝不会这么不公平只给明星享“瘦”的机会,却不给我们支支招吧!

  国民初恋 秀智

秀智秀智

  红薯1个+少许鸡胸肉+1杯牛奶就是秀智的三餐了,除了控制饮食,当然也少不了要做运动的啦。能从出道不久的肿秀智瘦成国民初恋,这个看似寡淡的减肥餐功不可没哦~另外,秀智自创企鹅健身操虽然简简单单,也能帮助她很好地管理身体,特别是腋下和胳膊部位的赘肉,紧致上半身的肌肉,甚至还有美胸的效果呢!

  男神收割机 朴信惠

朴信惠朴信惠

  童星出身,有些婴儿肥的朴信惠在《继承者们》播出时让观众“亮”瞎了眼,1个月瘦20斤的她三餐都在吃什么呢?

  早餐,黄瓜1个+低脂牛奶1杯;

  午餐,米饭1/2+少许白菜;

  晚餐,黄瓜1个+少许白菜。

  6点过后朴信惠还坚持不吃任何蛋白质或碳水化合物。为了补充营养,偶尔会喝一些流质的营养较为丰富的水——南瓜水和红豆水。坚持了一个月左右,她便成功的瘦下了10kg。我们不得不佩服妹纸也是蛮拼的!另外,据她本人所言跳芭蕾舞和做运动也对她减重有很大的帮助。

  艺人歌手 朴宝蓝

朴宝蓝朴宝蓝

  说到朴宝蓝,出道前出道后那简直判若两个人!甚至还被怀疑做了“抽脂手术”,然而并没有。2年期间一直在减肥的妹子,吃的减肥餐可不一般!

  早餐,西红柿+红薯+鸡胸肉+蔬菜;

  午餐,鸡胸肉沙拉+减肥饮料;

  下午3点,香蕉1个+3个蛋白+1个蛋黄;

  下午6点,红薯1个+一块鸡胸肉+蔬菜;

  晚上9点,香蕉1个+蛋白2个+蛋黄1个+核桃3个。

  除此之外,运动也是必不可少的。每天坚持运动2个小时,1个小时用来做无氧运动,一个小时用来做有氧运动,在运动后则会饮用葡萄果汁,补充身体流失的水分和燃烧脂肪所失去的营养。

  国民妹妹 IU

IUIU

  苹果1个+红薯2个+蛋白质饮料1杯,还是早晚分开吃就是IU一天的所有食物了!当然,偶尔换换口味,吃点梨子西红柿什么的也是低糖高纤维的蔬果。加上“猛运动”就是IU的13天减肥法,坚持慢跑、瑜伽、体操一类的慢运动,大概每次坚持四五十分钟左右,一周五次!这样坚持下去,虽然并不是一个月就能马上瘦很多,但是对体质的改善也是相当明显的!

  有型演员 黄静茵

黄静茵黄静茵

  演员黄静茵的一日三餐竟然都是:豆腐+黑豆,让我静静!请告诉我这不是真的!然而这真的就是黄静茵的一天!但很明显瘦下来才能“火”!从双下巴到尖下巴的蜕变,黄静茵的减肥食谱可是起了不少作用的,当然韩国明星都很爱“泡”健身房,瘦身运动也是做了不少的啦!

  明星超模吃这些

吃这些瘦身美食更苗条吃这些瘦身美食更苗条

  看了韩国女星的一日三餐,是不是已经有点“虚脱”了呢?转过头来看看超级名模们到底吃哪些食物既能助瘦减肥,又能补充日常所需能量呢?

  香蕉

  香蕉是快速能量的来源,富含矿物镁,能有效提高肌肉的兴奋性。它可是维密天使米兰达可儿的首选水果。

  菠萝

  含有一种特殊菠萝蛋白酶,能够很好滴促进消化并促进体内多余水分排出,能横好的消除水肿。难怪维秘超模坎蒂丝·史汪尼普也很爱呢!

  土豆

  运动前吃2块蒸土豆,这种缓慢释放的碳水化合物不仅能够给身体带来持久能量,还富含矿物质,能很好滴促进肌肉代谢。这是30岁的荷兰超模辣妈杜晨·科洛斯的选择。

  牛奶或酸奶

  超模刘雯的选择告诉你一杯低脂牛奶或酸奶能帮助身体燃烧70%的脂肪,而一杯冷牛奶还能够降低皮质醇水平,让你保持冷静!

  奶酪+维D

  50g奶酪与维生素D的联合出击,更有助于增肌,是锻炼达到更好的效果,维秘超模阿德瑞娜·利玛的好身材要这样“吃”出来。

  西红柿

  当红歌手邓紫棋的选择是西红柿,它富含高抗氧化剂,能够更好滴中和运动时产生的氧化废物,能够助你身体棒棒哒。

  三文鱼

  手掌大小的三文鱼能够提升体内欧米伽-3脂肪酸的摄入量,有效帮助身体从有氧运动的困顿中快速解救出来,同时还能为身体提供蛋白质。这也是邓紫棋的选择之一,此外她还最爱花生酱,能够降低食欲,提升蛋白质摄入量,还能平淡的食物变的美味。

  鸡蛋

  鸡蛋是个好东西大家都知道,它富含氨基酸和维生素B12,能够帮助人体将食物转化为能量,也是不少超模健身后补充能量的选择。

  牛油果

  这是单不饱和脂肪酸的便利来源,能够改善胰岛素的敏感度,降低血糖的波动,抑制对高热量食物的渴望。牛油果酱是最好的沙拉酱替代品。

  蓝莓

  吃蓝莓不仅益智,而且一把蓝莓的带来的热量只有40大卡。密西根大学的研究发现,蓝莓能够起到抹平腹部脂肪的效果。

  合理搭配=1种蛋白+1种碳水,瘦身餐单显功效!

  明星们的瘦身餐单都有许多相同之处,那就是 合理的食材搭配。在一顿饭中不要同时出现两种不同类型的复杂食物(蛋白质和淀粉),只要一种就够了。如蛋白质或者淀粉,再搭易消化的配蔬菜和沙拉这类简单 的食物。吃蛋白质的时候最好不要同时吃淀粉!因为它们需要不同的消化液。分解淀粉的消化液是碱性的,而分解蛋白质的则是酸性的。

  蔬菜生食比例占一半,就是说食物中有一半是生食,沙拉就是这生食的部分。除了水果,沙拉也是身体经常需要的生食。蔬菜熟做和生食不同,生食蔬菜水果可摄取更多的植物活性物质,对身体更有好处。

  因此,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分开吃才更有利于身体塑型,让你的瘦身餐单倍显功效!

  减肥的食材有很多,但是增加饱腹感的食物,才能更舒服地享“瘦”!

  蛋白质含量高的食物

  有研究表明,脂肪含量高的食物反倒不如豆类、海鲜水产类、奶蛋类、瘦肉等这些蛋白质含量高的食物饱腹感强。

  水分含量高的食物

  我们常常说喝水也能喝饱了,但喝水不能解馋呀,所以蔬果之类水分含量高的食物才是正选。

  纤维素含量高的食物

  纤维素比重小、体积大,吃下去后明显填充胃腔,并且需要较长时间来消化,不仅易产生饱腹感且维持时间还挺长,所以像杂粮、菌类、坚果类、豆类这些食物很能扛时候。

  不饱和脂肪酸含量高的食物

  这种脂肪酸有助于维持持续的饱腹感,有研究表明,爱吃鱼的人比爱吃牛肉的人更容易饱且更不容易饿,除了鱼类,豆类、谷物和坚果中的不饱和脂肪酸含量都较高。

  含某些特殊成分的食物

  如果你吃过薯类,就能切身感觉那种长时间的饱腹感,这是因为在红薯中含有一种叫做抗性淀粉的成分,所以我们会觉得它不好消化但真的很饱。

  含有这类特殊成分的食物还有燕麦,因为它含有一种名为β- 葡聚糖的填充纤维化合物,它的作用原理和纤维素不同,因为它能促进身体分泌胆囊收缩素,而这种激素能让我们感觉不到饥饿。

   固态食物

  比如同样是100 卡路里热量,固态的食物就比液态食物更能带给你饱腹感,因为液态食物能更快地被消化掉。

  粗糙、颗粒大、有硬度的食物

  澳大利亚的科学家曾用含有同样能量的不同面包糕点做了一项研究, 加工粗糙、嚼起来有硬度的面包更容易让人觉得饱且维持时间更长。而口感柔软、细腻的面包则不容易让人觉得饱,而且即便饱了,维持的时间也较短。这不仅与纤 维素等成分有关,与食物体积以及咀嚼次数都有关。我们经常看到吃饭慢的人食量一般都比较小,这是因为给了大脑充足的反应时间。而若吃得太快,就会在大脑还 来不及发出信号时吃下过多的食物。

文章关键词: 减肥 瘦身食谱 减肥餐 明星减肥食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