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不用疯狂运动 产后迅速减掉小肚子

2015-09-10 14:22:3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生完孩子后,减肥是很多妈妈最关心的一件事。产后三个月是新妈妈体重下降最快速的时候,这段时间是减肥黄金期一定要抓住哟!来源:时尚COSMO

不用疯狂运动 产后迅速减掉小肚子不用疯狂运动 产后迅速减掉小肚子

  生完孩子后,减肥是很多妈妈最关心的一件事。产后三个月是新妈妈体重下降最快速的时候,这段时间是减肥黄金期一定要抓住哟!

坐月子也能减肥坐月子也能减肥

  产后第一个月:坐月子也能减肥

  不要大吃大喝,不加餐,正常饮食。喝鸡汤或者排骨汤,每次喝一小碗;多吃蔬菜,选择菠菜、冬瓜、白菜等蔬菜;喝一些小米粥。

坚持吃水果坚持吃水果

  坚持吃水果

  每天至少吃一根香蕉,还可以吃苹果、草莓之类的水果,香蕉、苹果等都是减肥水果。

坚持绑收腹带坚持绑收腹带

  坚持绑收腹带

  不管有多难受,记得生产过后一定要绑收腹带,这也是医生一定会给你的建议,最好连睡觉的时候都不例外!这样可以预防内脏下垂和皮肤松弛,还可以淡化妊娠纹。

晚上六点前吃晚餐晚上六点前吃晚餐

  晚上六点前吃晚餐

  将晚餐安排在晚上6点之前,让肠胃在睡前有充分的时间消化、排空,这样腹部才不会囤积脂肪,也才可能拥有平坦的小腹。

睡前吃钙片睡前吃钙片

  睡前吃钙片

  钙的吸收最佳时间是夜间,因此睡前补钙可以瘦小腹。但是睡前喝牛奶来代替钙片并不是聪明的做法,因为牛奶中含有大量蛋白质与中性脂肪,夜间人体新陈代谢变慢,无法消耗,反而会让小腹变大!

文章关键词: 小肚子 减肥 运动 产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