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减肥不忘吃晚餐 4款减肥晚餐任你选

2015-10-11 09:35:3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最近开始减肥了,你决定不吃晚餐啦?要知道,晚餐是一天减肥饮食的重要防线,不吃晚餐不仅容易反弹,而且对身体造成伤害呢。让小编来介绍几款健康又有效的减肥晚餐给大家吧!(来源:爱美女性网)

4款减肥晚餐4款减肥晚餐

 

  很多想减肥的人都错以为晚上不吃晚餐可以减肥。但是你有想到吗?不吃晚餐真的能达到减肥的理想效果吗?其实长期不吃晚餐其实对人体的害处更大!因此减肥不忘吃晚餐,关键是晚餐吃什么!

  晚餐吃什么减肥?晚餐是一天减肥饮食的重要防线,不吃晚饭减肥反弹快,晚餐吃多容易肥胖还会影响睡眠质量。下面让小编来推荐几款健康晚餐吧!

  长期不吃晚饭的危害

  1。长时间不吃东西,会得上胃病,你对胃不友好,胃也会对你不友好的。

  2。营养跟不上,就算瘦了,也是病态的瘦。

  3。晚上不吃白天猛吃,比你没减时还要胖。

  减肥晚餐要注意!

  要想晚上吃不胖,一定要注意晚餐吃什么。晚上少吃主食,即回避高碳水化合物,而选择一些含水分和膳食纤维多的食材。杂粮比精制的米面更有营养,富含多种维生素,蛋白质和膳食纤维,也更适合减肥的人群。膳食纤维减缓胃的排空,就不容易饿,并能促进肠蠕动,减少脂肪的吸收,防治便秘。

  难消化的食物最好不要在晚餐时间吃,晚餐尽量选择容易消化,并且富含膳食纤维和碳水化合物的食物。主食上可以选择一些杂粮粥等食物,因为适当的粗粮不仅对减肥有力,还有助于控制食欲。副食上面可以多选蔬菜水果。如果是已有成果而想保持的,可搭配着适量吃点杂粮,如红薯玉米等。

  减肥晚餐之一、杂果燕麦饭

  材料:小油粘米适量、杂果燕麦适量

  做法:先将米洗净,浸泡(经浸泡过的米口感绵软);将杂果燕麦放在米面上;米碗倒入开水后,放入高压锅内,大火转小火后十分钟即可。

  减肥晚餐之二、海鲜冬瓜汤

  材料:鲜虾、海虹、花蛤、冬瓜、葱姜、香菜、盐、鸡精、香油

  做法:所有材料洗净,冬瓜去皮去籽切成块,葱、香菜切段,姜切丝;锅里放入清水、葱段、姜丝烧开,分别下海虹、花蛤汆至开口捞出;再将鲜虾入锅汆至虾身 弯曲,虾壳变红后捞出;将锅中的汤汁过滤后再重新放入锅中,加入冬瓜块炖煮约10分钟左右至冬瓜酥软;将汆烫过的鲜虾、海虹、花蛤放入冬瓜汤里,调入盐和 鸡精;煮开后滴入香油,撒上香菜段即可。

  减肥晚餐之三、绿豆芽炒鳝丝

  材料:绿豆芽250克、鳝鱼100克、红尖椒、青尖椒、姜、盐、味精、色拉油、淀粉各适量

  做法:鳝鱼洗净,用沸水焯一下,捞起后切成丝,红尖椒、青尖椒去籽后切丝;绿豆芽、红椒丝、青椒丝一起用沸水焯一下,捞起后待用;锅内放少许油,下入姜丝炒香,放入全部原料翻炒,调味后,勾薄芡即可。

  减肥晚餐之四 生姜粥

  材料:新鲜生姜6克、粳米50克。

  做法:取新鲜生姜6克洗净切成薄片,与50克淘净粳米共入沙锅,加入清水煮成稀薄粥。

  生姜是属于阳性食物,“体重的增减”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所吃食品,是阴性还是阳性。阴性食品增加能量输入,阳性食品增加能量输出。生姜能减肥其实也不是 什么秘密了,这款粥对于体虚引发的肥胖特别有效果,改善速度也绝对让你满意,晚餐就喝生姜粥吧。冬天喝起来还可以暖胃呢!

文章关键词: 减肥 晚餐 瘦身餐 瘦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