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吃不胖+坚持运动 水原希子塑形有一套

2015-11-25 01:05:5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005YuArFgw1ewsu8qkugtj30dc0hsgnk火锅……
005YuArFgw1ex8frkbw41j30xc18gh24又是火锅
005YuArFgw1exgnc7rvsoj30qo0zkwjy最爱小龙虾

  吃不胖是怎么回事?

fc1f4134970a304e33750a38d0c8a786c8175c98狂吃依然只有42公斤的水原希子……

  说到“吃不胖体质”,很多女生都会羡慕嫉妒恨,但吃不胖真的好吗?其实不然。怎么吃都不胖或一直处于过于消瘦的状态,也游戏可能说明身体某方面出现了异常状况。除此之外,即使是体重正常,怎么吃都不胖,也有可能是由以下因素导致的:

  1、肠胃菌群:我们肠道里寄生的菌群,有一部分会对我们从食物中摄取能量和吸收的过程产生影响。而这部分细菌的缺失或异常,就可能导致怎么吃都不胖的状况发生。

  2、脾胃:脾胃健康,气血旺盛,身体就会健康强劲,反之,则会消瘦乏力。

  3、天生好命的新陈代谢狂人:除此之外,当然也有一部分人就是怎么吃都不胖,还身体健康的在你身边出没……有这种遭遇的你,除了抱怨人家良好的遗传因素和旺盛的新陈代谢能力之外,能做的,只有继续努力去健身房消耗你刚吃进去的能量了……

  运动吧!无论你是“吃不”胖还是“喝水都长肉”…

005YuArFjw1epotsvydeuj30hs0hswh3坚持运动

  虽然已经吃不胖瘦成42公斤,但水原希子依然坚持着锻炼的好习惯。因为运动能改善食欲,增强肌体活力,还能起到良好的塑形功效。虽然体重轻,脂肪含量也很少。但适当的锻炼让水原希子能保持更加健康、美丽的体态。而对于怎么吃都不胖的她来说,运动能让她的食欲更好。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水原希子 童童 野村周平 瘦身 塑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