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北电00后夜跑女神的正确跑步减肥法

2016-01-28 08:04:0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北电00后夜跑女神走红,程一蜜酷爱夜跑,傲人身材让人羡慕!运动是减肥的最佳方式,想要彻底减掉身上赘肉,推荐大家跑步减肥。正确的跑步减肥计划,让你塑造完美S身形。内容来源:伊秀美体网

程一蜜程一蜜

  北电00后夜跑女神走红,程一蜜酷爱夜跑,傲人身材让人羡慕!运动是减肥的最佳方式,想要彻底减掉身上赘肉,推荐大家跑步减肥。正确的跑步减肥计划,让你塑造完美S身形。

  跑步是一种有氧运动,是最直接的消耗体内的脂肪。正确的跑步方法,能让你的减肥效果更佳突出。需要注意下面几点:

跑步准备跑步准备

  1、跑步准备

  由于运动会出大量的汗水,因此干净的舒适的衣物和舒服的鞋子是必须的。另外要根据自身的体质,逐渐增强运动强度。运动前后都要做好热身准备,拉筋也是必须的。

跑步姿势跑步姿势

  2、跑步姿势

  跑步姿势不正确,东倒西歪的,就会容易伤到筋骨。正确的跑步动作是注意你的落脚点,建议是用脚跟落地,接着前脚掌触地慢跑。在跑步的同时要摆动双臂,有助于整体的协调性。

补充水分补充水分

  3、补充水分

  运动过程中会消耗身体的水分,因此随时补充水是肯定的。建议大家要少量多次的喝水,以免身体负荷太重。并且运动后要缓冲一番,不能立刻吃东西。

 

文章关键词: 水分 跑步姿势 准备活动 减肥 北电夜跑女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