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假旅行不仅要时髦又自在,还得是个打包小能手!

2016年01月26日14:38  时尚专栏  作者: 微蓝市集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微蓝市集 蓝谷

  转眼春节长假就要到了,不管你是回家还是和家人旅行,出门都得面对怎么穿和怎么打包行李这两件事。不过随着旅行经验越来越多,相信大家是否也越来越能够快速的准备好旅行的行头并且还能以最CHIC又舒适的装扮在各机场游走呢?或许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经验之谈,但是也可以参考一下蓝谷带给你的流行趋势和小技巧~    

  先来看看大牌和时尚博主们旅行怎么穿~

  Chanel最新发布的2016春季造型取景于纽约州布鲁克林,由Lineisy Montero 及 Mica Arganaraz 担任模特儿,她们穿起优雅的斜纹软呢套装、条纹连衣裙、粉色套装等,还拉着多款时尚的旅行袋及行李箱,复古优雅又好舒适~

  经常四处飞的时尚博主们,当他们拉行李的时候是什么样的造型装扮才能够看起来时尚又自在呢?

  流苏廘皮上衣,破洞牛仔裤,拉着行李箱走路都带风~

  长马甲似乎可以在任何场合穿着,真是百搭单品~

  复古的旅行箱好好看,再搭配Celine的白色鲢鱼包真是太美了,只是不知这箱子托运上飞机不知道多么让人心疼!

  其实纯黑的简单利落是最最舒服的,不动脑不出错~

  Mary Seng选择单宁夹克搭配短靴,行李则是以后背包加个手提袋同样也是简约又有风格~

  机车夹克也是必备百搭款~记得要带各种帽子凹造型~

  Chiara Ferragni 除了大行李箱之外还提着一个手袋并且随身背着小包包放置重要物品,身着皮夹克、丹宁裤与休闲鞋看起来轻松又利落。最主要全套LV,就是任性!

  除了想好怎么穿,你还得是个打包行李的小能手~

  你有过这样的状况,同样的东西精细打包后从行李箱拿出来,却再也装不回去,明明一样的物体却塞不回同一个空间?那就是因为同样的东西,使用不同的方法收纳,是可以减少空间的使用的,就像衣服用卷的,比用折的使用更少的空间,marie claire 介绍了12 招旅行必学的收纳技,让你的行李箱可以放进更多的东西。

  1.Roll, don’t fold clothes

  衣服用卷的,比用折的快之外,还可以省下更多的空间,容易皱的衣料也可以因此减少皱纹。

  2.Stack your bras

  节省空间外,将胸罩用层迭方式收纳,还可以让它们保持形状,内裤也可以收进罩杯里,巧妙的运用每一个空间。

  3.Cover your footwear with shoe bagsor shower caps

  用浴帽收纳鞋子!太聪明了!再也不会弄脏行李箱了! 

  4.Stick dryer sheets in your suitcase

  将烘衣纸放几张在行李箱里,可以让你的衣物,闻起来有刚洗干净的味道。

  5.Pack two tops for every bottom

  一件上衣就要搭配一件裤子 (裙子)实在太不符合旅行的穿衣效率了,坚持两款上衣配一款下身的规则,可以避免过度打包。

  6.Put your toiletries in a transparent bag

  用透明的袋子装零碎、小小的盥洗用品,让你不要翻箱倒柜的为了找一瓶小乳液。 

  7.Put breakables in socks

  像是香水瓶这样易碎的物品,可以收进袜子里面,除了可以预防打破外,可以以防止在它真的破掉后刮伤箱内物品,或是你的手。

  8.Capitalize on empty space

  善用每一个小空间,像是鞋子里也是可收纳的地方,耳机、零钱包这种小体积的物品,就可以利零碎空间收纳。

  9.Pack your clothes inside out

  将衣服反面收纳,除了可以避免皱纹之外,也可以防止有色衣物染色到白色衣物上。

  10.Pack an empty tote for laundry

  在行李箱中多放一个帆布袋,除了行程中可以外出使用,还可以收纳穿过的脏衣服。

  11.Put loose wires in a sunglasses case

  旅行一定要带的充电器,或是其他线状的物品,为了避免打结,或是走失在行李箱中,可以利用眼镜盒来收纳。

  12.Pack the heaviest items closest to the wheels

  将最重的物品放在靠近行李箱轮子的地方,如果将重物放在行李箱的顶端,只会让东西在你行进间全部向下压,而把箱内全弄乱。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行李箱 旅行 打包 鞋子 夹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