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日本推出男士胸罩消费者期待

2014年01月11日11:53  来源:中新网

  导语:据外媒9日报道,胸罩不再是女人的专利,日本一家网络零售商转而瞄准男性市场。这家零售商为满足市场需求,面向男性销售胸罩、内裤和丝绸睡衣等传统上只有女性才会使用的内衣。

日本男士胸罩消费者期待日本男士胸罩消费者期待

  不要怀疑,这些内衣是专门为男士设计的。

  据悉,男士胸罩不同于女士胸衣,会根据的男士的身体结构进行调整,旨在令消费者感到舒适“自然”。

  该零售商品牌的代表Masayuki Tsuchiya在谈到男士胸罩时表示,“我喜欢紧紧的感觉,感觉很好”。

日本男士胸罩消费者期待日本男士胸罩消费者期待

  此外,该品牌执行理事Akiko Okunomiya也表示,她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男性对男士胸衣感兴趣,并且通过这种方式接受自己女性的一面。

  她说:“很多消费者表示,他们等这一天已经很久了。” 在日本一家社交网站上,超过8000名日本民众兴奋地讨论男士穿胸罩的好处。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