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男人的秘密

2015-12-02 07:53:3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了解对方的父亲了解对方的父亲

  了解对方的父亲

  如果你想进一步了解你的伴侣,在一段感情中会有这怎样的表现,去了解他父亲吧!观察他们如何相处,以及他的父亲与母亲如何的相处,会帮助你更加了解你的另一伴!

男人善于忘记不愉快的事男人善于忘记不愉快的事

  男人善于忘记不愉快的事

  当两人发生不愉快的口角时,女人会更倾向于沉在不愉快的回忆中,并有着挥之不去的压力、悲伤、焦虑以及消极的情绪。相比之下,男人在不愉快的事情上不会停留太久,并且会很快丢在脑后。所以,当你还想拿出这件事谈一谈时,你的伴侣可能已经忘记了它。

男人容易错过一些细微的暗示男人容易错过一些细微的暗示

  男人容易错过一些细微的暗示

  男人更有可能错过一些语调的提示和面部表情微妙的信号。他们尤其容易忽视一个女人的脸上悲伤。如果你想让对方知道你此刻的心情,不妨直接告诉他!

男人对赞美的回应男人对赞美的回应

  男人对赞美的回应

  对你的伴侣表示赞赏会让他的表现大有不同,研究显示,在为父为母方面,当他们的妻子重视他们的参与并且认为他们可以胜任时,作为父亲的男人会更加积极的投入到照顾孩子的方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夫妻生活 性生活 男人的秘密 夫妻性生活 沟通技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