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让人喷血的“花臂男”

2015-09-28 07:29:1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最有实力的偶像歌手——朴宰范

朴宰范朴宰范
左臂纹身左臂纹身
嘻哈范儿嘻哈范儿

  以偶像组合2pm队长身份出道,09年退队,10年解约,想在韩国娱乐圈立足可真实属不易。历经千辛的朴宰范现在兼solo歌手、音乐制作、词曲创作、 模特、编舞于一身,也算是小熬出头。左膀的花臂是他的标志,同是T恤look, 和欧美的休闲不羁比起来则更显嘻哈范儿。

  萧亚轩看重的鲜肉——王阳明

王阳明王阳明
manman
性感有型性感有型

  萧亚轩选男友颜值绝对不会低,作为Elva的前任男友王阳明绝对是精选鲜肉,各家门户网站对他更是赞不绝口,“台湾第一帅”、演技纯熟且“很会放电”、拥有超强的演技爆发力,等赞美之词毫不吝啬,当然最引人注意的还是布满后背和双臂的纹身。Man气十足!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花臂 纹身 性感 美男 肌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