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尼获加行走成都 “调”起绅士之旅风味倾城

2013年08月02日16:21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读:8月9日,在广州掀起“Keep Walking”精神风潮的尊尼获加绅士之旅,即将在成都揭开一场“风味倾城”时尚派对,与成都本地的潮流达人、威士忌拥趸者们,在共享尊尼获加顶级威士忌的倾城风味同时,分享锐意进取,永远向前的人生正能量。届时,知名音乐人萧亚轩、黄立行、张震岳也将激情献唱,一起打造从味蕾到意志的震撼行走之旅。

  行走的绅士 源于苏格兰

  “Striding man”是尊尼获加绅士之旅的标志,更是尊尼获加近200年来不变的灵魂与精神。1820年,苏格兰人Johnnie Walker开始了第一杯调配威士忌的尝试,并由此开启尊尼获加威士忌调和的探索之旅。而他在探索时的锐意进取、大胆创新精神亦被后世青年志士反复赞颂。

  1908年,著名插图画家Tom Browne,为尊尼获加设计的标识:头戴礼帽、手持拐杖、永远向前行走的绅士,被认为完美诠释了尊尼获加的历史与精神,代表了尊尼获加对高品质的极致追求。永远向前的精神,亦以正式的“Striding man”尊尼获加绅士标识出现在大众面前。

  1999年,尊尼获加提出了新标语“Keep Walking”,不仅恰到好处地诠释了“尊尼获加绅士”,更结合标志着年轻人个人现实生活经历的仪式——旅途,有为年轻人树立精神标语,鼓励他们大胆无畏向前之意,为尊尼获加注入了品牌新力量。获得了年轻人拥戴的同时,更展现了锐意进取的品牌魅力。

  2012年,“尊尼获加绅士之旅”正式启程,旨在引领众人通过时尚威士忌的尊享体验,激发出每个人内心深处的勇气和决心,积聚力量投入到“永远向前”的旅途中。首发广州,便吸引了无数年轻奋斗者、梦想者们的追捧。2013年,绅士之旅“风味倾城”派对,即将来到成都,与当地时尚、潮流达人们,在派对的欢庆氛围中,吸纳锐意进取、一路向前的人生正能量。

  绅士的风味 行走的派对

  尊尼获加绅士之旅广州派对,开场即完美演绎了“尊尼获加绅士之旅”的核心主题与品牌“永远向前”的无畏精神。现场首创了别出心裁的360°虚拟酷炫秀,并以标志性的巨型绅士礼帽入口和炫酷奇幻的时空穿越隧道,记录并庆祝着尊尼获加绅士从品牌创始以来的闪耀历程。

  而此次绅士之旅“风味倾城”成都派对,不仅邀请了颇有“永远向前”精神的音乐人,萧亚轩、黄立行、张震岳等,还将全程展现绅士风味,香草的淡雅、水果的清新、烟熏的浓烈,一个不落,亦将是一场极致感官体验的行走盛宴。让成都的年轻人在尊尼获加精神与威士忌风味的熏染下,对“Keep Walking”有更深刻的理解与感悟。

  这不仅是一场挑起味蕾震撼的风味派对,更是一场带来“Keep Walking”人生正能量的心灵行走之旅。而每一位敢于不断挑战前行的“绅士”都有机会亲历这场“风味倾城”派对。因为尊尼获加期待将“Keep Walking”的时尚思潮传递给全国各个角落的年轻人,与他们一起铭记欢乐时刻,不畏艰难险阻,分享突破创新,凝聚一路前行的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