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周大福珠宝领航幸福 圈爱饰品用心圈住你的爱

2013年10月13日10:22  来源:中华网

  导读:近年来,我国珠宝首饰行业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变得越发火热。珠宝首饰作为人们的心头好逐渐成为了人们生活中的必备之物。周大福作为国际知名珠宝品牌,从成立至今凭借其优质的原料选择、高端的产品设计以及优良的制造工艺,受到了各类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

  作为珠宝行业的领航品牌,周大福多年以来,专注于对于现代时尚文化以及永恒不变的爱的诠释,周大福始终尊崇“真诚、永恒”的品牌理念,用心打造适合各类消费者的优秀珠宝首饰。而作为致力于为追求生活品质、渴望拥有美好爱情的都市时尚品牌,圈爱也一直用心设计制造性价比高且浪漫时尚的现代饰品。

  都市年轻人走在时尚的潮流前,她们对于各类优质、独特、美好饰品的需求与钟爱完全不亚于对于水和食物等各类生活必需品的需要。优质完美的饰品能够让生活在充满竞争的社会中的都市青年们变得更加美丽自信,让她们的气质变得更加卓尔不群。原创独特的风格,写意摩登生活与高贵品质的特点,成为了圈爱饰品受到现代消费者喜爱的原因。而圈爱饰品也一直秉承选材精心,设计精致的宗旨,通过与全国优秀饰品加工制造厂商的密切合作,不断为现代消费者打造紧跟流行风潮的高性价比现代饰品。无论你是精致生活的追求者,或是现代职场的精英女,又或是崇尚简约的新人类,你都能够在圈爱轻松找到那只属于你的饰品。

  除了时尚与新潮,都市人永远也离不开“爱”这个永恒的主题。爱对于人们来说,除了是刻骨铭心的情感,也需要一种实质的表达,这就是为何能够传达永恒之爱的珠宝首饰经久不衰的原因。作为珠宝制造销售领航品牌,多年来,周大福珠宝都把诠释领航高贵的爱作为品牌发展的理念,无论是悦爱系列,或是简爱系列,又或是拥爱系列,都凭借独一无二的高贵设计吸引着消费者的眼球。圈爱,作为一个以展示现代人浪漫爱情而生的品牌,通过“用你的心,圈住你的爱”这一独特的品牌寓意,不断为现代消费者带来新的戴上就能够感受到爱的时尚饰品。精心的设计,轻盈的线条,无一不向消费者展示爱之美好,传达爱的无上尊贵。作为通过网络销售的品牌,圈爱更是通过优质独特的服务,让消费者能够第一时间收到你的爱,成为永浴爱中的幸福之人。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