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Dolce & Gabbana限量新香水 大打情侣牌

2013年10月12日11:44  来源:《红秀GRAZIA》

  导语:虽然Dolce & Gabbana一直深受税务问题的丑闻困扰,本次2014春夏女装周前更是哭诉可能无法发布新系列。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二人组的日子还是过得按部就班,且相当不错的。最新的品牌消息是性感女神Scarlett Johansson将与硬汉男演员Matthew McConaughey化身为“最美情侣档”(Most Beautiful Couple)为2014推出的限量版香水做代言。

Scarlett Johansson与Matthew McConaughey组合成情侣档代言Dolce & Gabbana新香水

  虽然Dolce & Gabbana一直深受税务问题的丑闻困扰,本次2014春夏女装周前更是哭诉可能无法发布新系列。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二人组的日子还是过得按部就班,且相当不错的。最新的品牌消息是性感女神Scarlett Johansson将与硬汉男演员Matthew McConaughey化身为“最美情侣档”(Most Beautiful Couple)为2014推出的限量版香水做代言。

Scarlett Johansson与Matthew McConaughey组成情侣档 代言Dolce & Gabbana新香水

  看来DG也认识到了Burberry 一直走的情侣路线相当好用,所以紧随其后推出最美组合。不过女神马上就要嫁给法籍经理人Romain Dauriac,让未婚夫一起代言也未尝不可。究竟是真实情侣档好用还是“最美情侣”档好用就要看销售见分晓了。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