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CC卡美珠宝结系列铂金对戒全新上市

2013年10月17日18:24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读:作为最懂国人情感的珠宝品牌,CC卡美珠宝2012年联手国际铂金协会推出中国爱情信物结系列珠宝,时隔一年,CC卡美与国际铂金协会再度联姻,推出结系列铂金新品对戒。

国际铂金协会携手CC卡美共同演绎中国爱情信物

  中国爱情信物珠宝-结系列设计来源于国人婚礼中的“结发”仪式,夫妻双方在典礼结束后,会将彼此的发丝交缠,编为个同心结,交由新娘保管。“结”这种亘古不变的传统,就像是永恒的誓言,以发丝代替生命,从此两人生命交缠,永不分离。此次结系列用素有“爱情金属”之称的永不褪色的铂金打造,无疑成为国人相守一生的见证。

  凝

  单颗美钻的臻光火彩,耀动独一无二的极致光芒,亦如你我心中从未改变的梦想。执着之心,如此闪耀。

  翼

  比翼齐飞,让爱走的更远。

饮爱

  饮爱

  我愿为你逆流而上,找寻你的踪迹,你愿为我顺流而下,寻找我的方向。

星月

  星月

  愿我如星你如月,夜夜流光相皎洁。

光阴

  光阴

  一半散落阴凉,一半沐浴阳光。爱的路上,四季更迭,唯有誓约不变。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