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百变护肤浦皙兰带你玩转cosplay

2013年11月11日16:40  来源:时尚网

  2013万圣节来袭,年轻个性的浦皙兰家族怎能错过这般狂欢。10月31日,源自韩国配方的护肤品牌浦皙兰在上海举办了“浦皙兰全球初体验”的狂欢活动,邀请沪上年轻美眉加入浦皙兰搞怪大军。

  本次狂欢活动的主题为:以浦皙兰产品为创作原料,尽情展示年轻个性!浦皙兰现有两个系列产品共15个单品,分为:纳豆盈润水活系列和高丽参透肌焕白系列。尤为注目的还有浦皙兰独创的活力养肤水,其是取自青藏高原高原冰川的独特小分子团水,具有高渗透力、高活性的特点,将更多水分和营养带入细胞,更大程度的提高各种成分的效果。

  天然纯净的浦皙兰原料和成分可没有难倒创意多多、经验多多的时尚美眉们。活动现场频频出现来自X星球的美肤外星人,下凡体验生活的七仙子,还有宛若婴儿般嫩肤的唐僧……浦皙兰的活力养肤水也成了最受追捧的cosplay原料,不信你看:宫崎骏《悬崖上的金鱼姬》里的那只金鱼,将自己置入了装有浦皙兰活力养肤水的瓶子里,水中美人鱼之态,好不热闹;还有活力充沛的水冰月,举着浦皙兰活力养肤水的武器,气宇轩昂的挺进cosplay大军!

  活动步入尾声,cos达人们使用浦皙兰限量礼盒装后,惊奇的发现原本厚重的妆容变得极易清理,肤质本身也没有受到任何的损伤,就连卸妆后的暗黄都改善了许多。浦皙兰大家庭为大家提供的护肤原料都是极好的,尤其是独创的活力养肤水,更可深层的保护皮肤的细胞角质层,令其复原能力大大加快,长期使用还可以改善皮肤的基底细胞组织呢!cos达人们再也不怕扮成复杂厚重的妆容对皮肤的损害了,浦皙兰可以帮你解决皮肤的一切后期困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