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凌雅丽作品:破碎和腐旧表达完美

2013年11月15日16:00  来源:新浪时尚
凌雅丽 凌雅丽
凌雅丽作品 凌雅丽作品

  灵感:一种特殊的“废弃物”艺术启蒙史,人类的申美会有一定意义上的“扭曲”。琢磨人心是焦虑的,因为那可能是个未知数。皓首穷经,到头来却发现毫无意义。艺术趋向脆弱残缺化,有时候瞬间的灿烂显得尤为重要,那是一种时空里停滞的辉煌。尤其是现代艺术对平面的超级溺爱,强烈的平面视觉化艺术以它不可阻挡的网络传播优势,侵蚀到传媒的每一根神经末梢。而我却在多立体面的世界里迷失了方向。

  意义:人类似乎进入了一种怪圈的模式,“圈”就这么简单得一个字,却包阔了太多纵深的意义。中国古代的阴阳八卦中,就隐含着神秘的“圈”形意义。在“后蚀流”这个主题中,无论是腐蚀的伤口,还是被枪击后木墙上遗留下来的窟窿;以及喷焰而出的熔岩岩浆。似乎又让我想象到一种充满惧凝的圆形坝状物,也平生第一次用“破损和腐旧”来表达我内心完美的精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